我学会了溜冰14
童年的趣事,就像点点繁星,闪耀在我的脑海中,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学溜冰了。
我有一双很棒的溜冰鞋,但我却不会滑冰。每次看到别人在溜冰场上欢快地飞舞着、旋转着,我在心里就暗暗的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学会溜冰!于是我央求爸爸教我学溜冰,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来到溜冰场,溜冰场真广阔呀,好多小朋友都在溜冰场上畅快地玩耍。我们开始了学溜冰的第一步:穿上溜冰鞋,然后爸爸小心翼翼地扶着我走了几步,居然走得挺稳,我觉得溜冰,没有什么难度。我又滑了一小会,怎么回事,停不下来了——哎呀,真疼啊,把我摔了个狗啃泥!我很奇怪,爸爸去哪儿了,原来爸爸没有在我身边扶我。我问爸爸:“你怎么不扶我了?”爸爸说:“你也是滑的很好嘛,自己都滑了那么远了。”我气愤地说:“好什么这不就摔倒了?”
我继续滑,发现对面有一个人,我还不会拐弯儿,就要撞上了,还好别人躲开了。有惊无险!我只好红着脸让爸爸教我如何拐弯儿,爸爸告诉我左拐要把渐渐的我已经掌握了拐弯儿的技巧。
通过这次学溜冰,我明白了个道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努力去克服,要有毅力去坚持,才能学会新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