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15
妈妈第一次带我去溜冰场,溜冰场上有一些女孩穿着裙子在里面自由自在得在冰上跳舞,有的人扶着栏杆滑,有的是向教练学习。在栏杆观看的人。有的人帮我们拿鞋。妈妈在前几天已经预约好了教练。我一见到教练,我就觉得教练很友善。然后妈妈有跟教练说了一些话,妈妈又跟我说:“过四个小时再来接我。”我想妈妈说这么长时间来接我,我会和教练会发生什么事呢?教练先教我这么穿溜冰鞋,我穿溜冰鞋的时候我还以为穿溜冰鞋非常简单,可是我刚拿起溜冰鞋时,我仿佛像称一样,因为我才4岁。我把溜冰鞋穿到脚里的时候我一下摔了四脚朝天的。我仿佛听到了地板的叫声地板说:“我的天哪。地板叫起来,我的肚子都要疼死了。”之后妈妈把我抱起来,帮我穿了起来。教练走过来我先教你第一个动作。教练先教我了旋转动作,我开始旋转了我一个接一个的转转到了第四个的时候段了,我摔了一下我的屁股上粘的好多冰,教练过来了拉起我。我就这样子一直学着,就一直摔跤一直起来,就这样子坚持着,教练教了我各式各样的动作。再说以前小是4个小时,现在打了5个小时一节课。就着样我学会了溜冰。就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去泰国溜冰花样比赛中得了第一名金奖。只要你坚持了,你就是最棒的。只要你坚持不懈,学到的东西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