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8
每当我看到小朋友穿着溜冰鞋在广场上自由自在地穿梭时,我眼都红了。恨不得马上穿上溜冰鞋,加入他们的队伍中。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提着妈妈给我买的崭新的溜冰鞋来到了市政广场学溜冰。当我费力地穿上两只笨重的溜冰鞋,没想到我的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似的,特别沉重。我想要站起来都那么困难,更别说前进了。在一旁的哥哥看了,大声地我:“佃佃,快抓住扶手,眼睛平视前方,把步子迈开,保持身体平衡,两腿叉开,成倒八字。”我按哥哥说的方法向前移动了半步,没想到溜冰鞋就不听使唤了,我的脚底一滑,身子往后一仰,摔了个仰面朝天,连屁股都摔青了。旁观的人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我脱掉溜冰鞋,气呼呼地说:“回家了,不学了!”这时,倒在地上的溜冰鞋好像在说:“佃佃,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呢?快起来吧!”我好像打了一针强心剂,浑身充满了力量。我一边爬起来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我不征服你,我就不是少先队员。”于是我又穿上溜冰鞋继续溜了起来。虽然还是不停地摔倒,但是我勇敢地爬起来继续溜。 “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地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当我像矫健的燕子似地在滑冰场上自由地飞翔的时候,我心中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甜蜜。是啊,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