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2
在暑假里,我学会了一项既娱乐又可以健身的运动:溜冰。我虽然只学了不到一个月,但我很快喜欢上了它。
买冰鞋的那天,喜出望外的我立即带着崭新的冰鞋到了球场,戴上护膝,护肘,护腕,开始了滑冰的初步练习。
我刚穿上鞋,还没等我站稳,就差点没把我摔个“狗啃泥”!幸好妈妈在一旁扶着我,没倒下。接着,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向前挪动着,走了一两圈,逐渐有了些感觉。就在我想加快速度,向前慢滑时,脚边的一块石头让我一脚踩空,只听见“咚”的一声,我摔了个“人仰鞋翻”,我的屁股可糟了殃 ……惊恐 好痛啊! 大哭 不过,坚强的我怎么可能受一点小挫折就轻易放弃呢?拍拍土,站起来! 啊哦,好像站不起来了……几经“周折”后,我终于又“东山再起”了!我滑——我拐——我……有车来了,快靠边!不好不好!要撞上了!快停下!停不了?没办法,我只有牺牲自己了!趴下!“咕咚”!呀,这次,我不“人仰鞋翻”也“四脚朝天”了……
之后的几天,我刻苦练习,但可怜的屁股却总也逃不过“被扁的劫难”。我忍—— 咒骂 但还是痛的像针扎一样(命苦啊!)等我先静养几天——可一看到别人在球场上尽情体验滑冰的乐趣,我就脚痒痒!
终于,我还是没忍住内心强烈的欲望,斗志昂扬的穿上冰鞋,那神情仿佛在说:球场,我又回来啦!……
经过近十天的奋战,我彻底熟悉了走,滑,拐弯等动作。每次穿上溜冰鞋,我都在想:学会溜冰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