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5
今天上午,我看见了别人在溜冰,就连忙跑过去问妈妈,您过一会儿能不能带我到广场上去学溜冰?妈妈说:”好呀!“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广场上。妈妈说:”学溜冰一定要保持身体平衡,千万不能分心。“说着就给我做一个示范,只见妈妈熟练的穿上了溜冰鞋自由地绕着广场滑了一圈。我见了得意洋洋地说:”原来溜冰这么简单呀!“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穿上了溜冰鞋,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有溜几下就摔了一跤。唉哟!我的小屁股哟!我痛苦地喊道。唉,原来溜冰也不是这么简单啊!我有些灰心了。可是我想起爸爸说过的话坚持就是胜利,在这么小的困难面前就低头,还算男子汉吗?我又慢慢地爬起来,重新滑了起来,还没过一会儿又摔了一跤。我说:”我怎么就这么笨啊?“妈妈说:”不要急,慢慢的学,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这句话 又让我重新有了勇气。再次滑了起来……虽然又经过无数次的摔倒,但我仍然没有放弃,终于我也学会了溜冰,而且还滑的特别快。迎着柔和的春风,我在高兴地溜冰,心理感到无比舒畅。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溜冰,还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