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13
今天在我的苦苦哀求下,我的爸爸给我买了一双600元的溜冰鞋。以前我看着别人在溜冰时特别的羡慕,现在我终于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溜冰鞋。
我穿上了溜冰鞋,溜冰鞋的八个轮子似乎在和我作对一样,我越是想稳住,它就越是四处滑。它似乎在说:“哈哈!就你还想学会溜冰,这不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嘛!”我怒火中烧,离开了父母的双手,将准备滑出第一步时,“啊!好痛啊!”我在心中喊到,当我正在脱下溜冰鞋,那八个轮子似乎对着我嘲笑道:“我就知道你是不可能学会溜冰的。”我的愤怒再次被点燃起来,我再次穿上了它,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在我的坚持下,终于可以滑出了十几步,我的轮子似乎在那小声地说:“我的天,他竟然学会了。”
在我的坚持下,学会了许多的“招式”,比如:倒滑,单脚滑和侧身滑等等。我从之前什么都不会的萌新,到现在的“高手”,不知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事是学不会的,只怕你半途而废,这就是我学到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