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3
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如弹古筝、跳舞、唱歌等,但最令我难忘的是溜冰。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学溜冰了!”对于我来说,溜冰很难。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同意了,并且给我买了一套装备。开始练习时候,我“全副武装”去练习,妈妈扶着我,我摔倒了好几下,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妈妈说:“脚收起来,往外蹬。”我试了一下,成功了。我高兴的说:“终于会走了!”我一直练习,直到妈妈说:“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过了几天,我又想练练,这次我以为自己很厉害,就没带防护装备,从坡上滑下来,结果摔了,好痛。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什么事都不要骄傲。
还有一次,我过了几天,那几天我都没去练,结果我发现自己根本不会滑。我恍然大悟,要多加练习,才能取得成功。
还记得一次,朋友约我出来溜冰,我看着她在坡上滑,自由自在的,像一只飞向蓝天的小鸟。她下来了,洋洋自得地对我说:“怎么样?我厉害吧!”我战战兢兢地说:“厉害!”“你要不要试试?”因为我没有忘记我从坡上滑下来的事情,所以我不敢。我欲哭无泪地说:“我试试吧!”我用比蜗牛还慢的速度爬上了坡,心想:死就死吧!结果我滑了下来,那感觉真美妙,我觉得我飞了起来,啊!我好快活呀!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凡事都要去尝试。
我喜欢溜冰,你们呢?因为溜冰让我懂得了很多,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