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6
每当我看到那些哥哥、姐姐们在溜冰场里轻松自如,舞动着轻盈的身姿溜冰时,心里真是羡慕极了。
去年暑假,我参加了溜冰培训班,每周六周日到溜冰场里练习。记得我第一次来溜冰训练场时,看到眼前排放着一双双前后轮子的溜冰鞋时就犯晕了,心想:“这种前后轮子的溜冰鞋能溜吗?怎么跟我平常看到的那些漂亮溜冰鞋不一样呢?心里有点恐惧也有点打退堂鼓。正在这时,培训班的张教练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鼓励我说:”要想学溜冰,首先不要恐惧,其次不怕跌跤,最后要有恒心下苦功夫啊!“听了张教练的这番话,我穿上前后轮子的溜冰鞋,鼓起勇气,摇摆着迈出第一步,只听见噗通一声,我着实的跌了个屁股蹾。这时张教练走过来说:”学溜冰,要先学会站立,站稳后两只脚交替向前溜,脚尖向外驶用力向前滑,两臂平伸保持平衡。“我按照教练说的方法反复去做,真的耶,我能滑出几步远了,我成功了。心里那个美呀!越滑越起劲浑然不觉的身上痛,直到练习结束。
晚上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穿着漂亮的衣裙和溜冰鞋在溜冰场里轻盈的滑着,做着各种优美的姿势,快活的像只燕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