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溜冰10
每当我看见我家后广场上的小朋友在快乐的溜冰时,我总羡慕得不得了。
机会终于来了。哥哥在我一阵死缠烂打后答应教我溜冰了。他让我穿上溜冰鞋,扶着我的手。我一边走走、一边溜溜,可老是觉得不稳,总像是要倒下来。哥哥说:“腿要直、挺胸、身稳、脚往前右边叉,右脚下,左脚就抬起来,左脚下,右脚就抬起来。”我点点头,按照哥哥说的方法做,果然不再不稳了。
正当我美滋滋想着我会溜冰了时,不小心碰到一块小石头,右脚一歪,扑通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我“哎哟”一声后好不容易从地上爬了起来,我就赌气不想再溜了。哥哥溜过来说:“你怎么能因为摔了一跤就不学了呢?”你摔到了可以爬起来再接着学,失败是成功之母,你难道不懂这个道理吗?我的脸一下子就红到了耳根,是呀,哥哥说的很对,我不能因为一次摔倒就放弃了溜冰的快乐,我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溜冰,直到学会各种溜冰的花样为止。
今天,我不仅学会了溜冰,还知道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