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11
我现在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学钢琴也已经三年了,在钢琴业余考级中,取得了三级证书,我的收获不小吧!
可是在这收获的背后,有多少泪水和汗水呢?当我练琴不专心的时候,爸爸瞪着眼睛,妈妈还打骂我。我从他们的表情上看出,他们已经非常失望。我也很难过,有时还流眼泪,毕竟我才只有七岁。当我的曲子弹得熟练的时候,我看到爸爸妈妈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时候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在上学期的家长会上,我还为叔叔阿姨、老师同学进行了钢琴表演呢。叔叔阿姨、老师同学都夸我弹得好,我看到了同学们眼中露出羡慕的目光。我也感到很高兴,很自豪。
我终于知道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在日常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我们专心认真,持之以恒,就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