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3
今天,我们学校六年级要举行一个道德讲坛。
到了六楼多媒体教室,我们找位子坐下,我看到我们班的黄力妆化得像个男版的白骨精。这时放起了《爸爸去哪儿》,二班的人唱了起来。道德讲坛开始了,我们先看一段视频,就开始演讲,先是三班的宋佳丽,后来是二班的高宇辰,终于到了我们班的黄力,只见他风度翩翩的上台,身穿棕色的羽绒服(应该是吧),他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这名字听了就让人热血沸腾,我们班的同学静下来听他的热血演讲,黄力时不时的双手高举,声调忽高忽低,演讲结束了。接下来是背诵《少年中国说》: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之后我们和主持人一起宣誓:我爱学习,爱劳动,我爱五星红旗,我向祖国承诺:今天做有道德的人,明天做祖国的栋梁。最后,我们起身离座,回了教室。
这次道德讲坛使我懂得做人要有道德这个深刻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