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8
时间像飞一般地过去了,在这学期里,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
首先,我的语文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这学期,我学会了700个生字。我认识了美国大发明家爱迪生,我国天文学家张衡,他发明了地动仪。我非常敬佩他们。我还了解了中国的四大发明,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动手做做看》告诉我科学家的话不一定是对的,要动手做做看才知道真正的答案。我还学会了很多古诗,最喜欢的是《小儿垂钓》。
其次,我在数学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学会了脱式计算,加、减、乘、除法混合运算,万以内数的初步认识,还有重量单位克和千克,我还连续考了好几个一百分呢!另外,我打乒乓球的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知道了如何发球、接球、对攻。前天,我和肖老师打对攻时,连接了八板呢!
下半年,我就要升三年级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