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6
天地公正地对待我们。只希望成长中,将泪水凝成一种宽容,将真情永远放在心头原来,一次次重复的出游,竟然可以凝成生命里一次次美丽的邂逅虽然知道别天涯,但又好奇地想也许会相遇在某一段旅途然而,终于明白,幸福是短暂的,回忆却是那样的深那样的长。有时候,很奇怪自己怎么会如此深刻的记忆。深得居然一闭上眼,儿时,少年时,此时,当时,一切相关不相关的人、情、事居然一起起来涌入脑海。原本已放弃多年的愿望,早已沉入心湖的经历,在不经意之间,也被轻轻撩起第一次的时候难免尽酸,却不知回忆深深,深到一次次总难忘动,总难淡漠潇洒一份情,执着留在忘记里,仿佛昨天的一切都可触摸,闭上眼也能感受出高厚的灿烂的阳光面对空朦朦的人群城市,也能看见昔日追逐蜻蜓的少年一知世上的人是否都会如我一般,记得很多很多也许应该一样,不然,怎么会见过一位有着花白头发的老太太讲述她作新娘时那一脸耀眼的喜色呢。逝去的,过去的,沉淀在记忆里最深刻的永远是风雨,永远是不悔无论那年的冬季里有没有伤心的事,也无论是否被秋雨凉透过心,总归是一场记忆它如何一个故事。
其实悲哀与幸福同样,都不过是一种情逝去以后都是无可追寻的,回忆也总会淡淡而去青春的泪水,流得好欢畅,我们都曾在昏黄的霞光里泪水晶莹,也曾在静静的黑夜静静地哭泣青春的心,都是那么真诚,一种火焰中升腾的美丽,岩浆中锤炼的钻石就是这样了,生命中,我们没有必要为伤感负责记忆里,永远有一个黄昏,微风吹着,夕阳照着一个女孩曾对我说:不知你信不信谁也赢不了时间的比赛,谁也输不掉曾经付出过的爱好艰难的路程,永远是风雨,能否有永远不悔的心情,即使永远是欺诈又能否有永远是真诚的豪迈其实,生命途中何必计较真假。天地公正地对待我们只希望成长的记忆里有风有雨,也有真诚的自己。情怀该怎样地改变,怎样地不变总之,沉淀在记忆里,转移在不同的境遇里只希望成长中,将泪水凝成一种宽容,将真情永远放在心头回忆深深,深得不忍放弃,如同生命。成长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