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2
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无数的记忆。他们或许疼痛,或许高兴,或许遭遇挫折,或许获得成功……那么,就让我带领你们去看看我成长的记忆吧!
镜头一
这个镜头是我正倒在地下腿上脚上都流着血现在回想起来真疼!
那时,我上小学正在上辅导班,因为当天晚上做完作业没事干,我们就想计划出去玩,但是老师不让于是我们几个同学就从后门跑了出去,我们边跑边笑。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真是太聪明了!可是,就在我们要去游乐场的路上碰见了辅导班的老师,于是我们撒腿就跑由于老师追不上我们我们也就不跑了。没想到的是老师居然让一个跑得很快的同学追我们。于是,我们决定分头行动。没想到,他竟然来追我来了。我于是,拼命地跑但那天正好穿着裙子被一块石头绊倒了。结果就出现了这个镜头!
成长的记忆有时回想起来是痛哭的但经历了痛苦就再也不会做那种令我痛苦的事情了!
镜头二
这个镜头是我考试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现在回想起来真开心!
“为什么别人努力,就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而我不能。”我正在抱怨着,但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抱怨。周围很少有背书声了!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明天就月考了!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又大致过了一遍今天考试的内容。于是,随着考试的铃声我走经考场一笔一划的答题。过了几天考试结果出来了我进步了40名!我顿时激动起来就出现这个镜头了!
成长的记忆有时是开心的那一次的开心让我重拾自信!
镜头三
这个镜头是我跑步完后累地躺在了地上,但我脸上充满了笑容!
“今天下午,800米测试啊!”听到体育老师这么说我感觉要昏过去了谁不知道跑步是我的弱项啊!但无奈我只好顶住压力跑。“预备,跑!”一声令下同学们都“飞”了出去一步,两步,三步。近了近了终于到了。我虽然累的气喘呼呼但我很高兴因为这次成绩提高了10秒!
成长的记忆中有些时候要经厉了痛苦但痛苦之后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成长的记忆中三件难忘的事他们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是他们让我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