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3
快看,下雪了!早晨,妈妈惊喜地叫起来,我快速爬起来。果真,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飘下来,我立即冲了出去,想一睹雪花的风彩。
多美的小雪花啊!如花絮,如花瓣儿,如一只只白色的小蝴蝶一样,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地从茫茫无际的天空中飘落下来,轻轻地落在大地上。一会儿,雪渐渐下大了,如同扯碎了棉絮从天而降。似那白衣仙子,一身洁白,轻轻地舞动着白裙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飘曳在半空中,渐渐地往下落;似那好动的小精灵,顽皮地在空中翻跟头,双手不停地拍动着,像在为自己精彩的表演热烈地鼓掌;似那慈祥的老人,披着白色外衣,饱览了天上的秀景。我轻轻地用手接住一片雪花,哇!太美了!我禁不住赞叹,那一片片六角形的雪花,晶莹剔透,美丽极了!端在手上,凉丝丝的。一会儿,一片片小雪花便化成了珍珠似的小水珠,美极了。
大雪过后,雪花把大地装扮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般的世界。大地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像是铺上了洁白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好舒服啊!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呢!仿佛在对我诉说着冬天的悄悄话。房屋上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仿佛冬爷爷给房屋盖上厚厚的棉被。杨树的枝条都被盖上了雪,仿佛就像仙女的丝带,在微风的吹拂下,飘荡在空中。柳树上盖满了雪,远远的看,仿佛树枝上开满了洁白的梨花。一棵棵松树上面盖上了一个雪球,远处看,像一棵棵漂亮的圣诞树。
吃完饭后,我和伙伴们禁不住跑了出去,小区里立即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伙伴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上追逐打闹,小区里到处回荡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美丽的雪,你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景,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你,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