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5
“快起床了,下雪了”!睡意浓浓的我听到妈妈的召唤后,扑棱一下子从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来,穿上衣服,冲到了阳台上,极目远眺,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就这样悄然而至,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惊喜。
远处的房顶像盖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四季常青的松柏在白雪的覆盖下,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珑剔透的宝塔,又好似银白色的珊瑚;杨树的树枝上,开满了一朵朵洁白无暇的冰花;一棵棵柳树,宛如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仙女,牵着那洁白的舞裙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芳姿。一阵寒风吹过,雪花立刻四散开来,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像鹅毛一样洁白,像烟雾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和。正如诗中所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
有人说,雪可以净化人的心灵;有人说雪可以给你幸福;有人说雪可以洗涤世界的污秽。雪,你这神奇的魔术师,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你将这个世界变得银装素裹,哪怕你转瞬即逝,却永远藏在我们心中。我爱你,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