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8
早晨刚起床,只见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霎时间变得银装素裹。让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雪纷纷扬扬落下,从窗子边向空中望去只见那美丽的雪花在空中舞动着:或凌空飞翔,或翻飞盘旋,或快速地坠落,铺落在地上 ……
静观一片雪花,六角形的身姿,如雾一样轻盈,如烟一样飘渺,是多么美丽、多么优雅。
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的一面白网,又像漫天纷飞的柳絮,往地上直落。雪,盖满了屋顶,马路,压弯了树枝,装点了这个可爱的世界。漫天飞舞的雪花,使天地溶成了一体。你若是在路上行走,不一会儿,就会变成一个白胡子老爷爷。
雪是冬的使者,它预报着冬天的到来,我爱雪花,因为它美丽、纯洁,能给大地和人们带来喜悦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