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2
今天是20xx年上学的第一天,因为路滑的缘故,为安全起见我和妈妈走路去上学。路上行人很多,但几乎没有骑车的。雪很厚,脚踩上去会有一些“嘎吱嘎吱”的声响,许多人前前后后地走着,发 出很大的声响。我想:这声音一定是新年的第一场音乐会吧!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雪景。当然这期间妈妈考我的英语单词,我都轻松地回答出来了。进了学校,我发现有许多雪堆,这多么像一 座座白雪城堡啊!我想假如我们可以像童话里那样缩小几十倍,在雪的世界里自由玩耍那该多好啊!
这平坦的道路、洁净的教室,不都是老师们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扫干净的吗?同学们让我们珍惜这良好的环境,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间,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索,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们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