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7
某天下午,我去我的弟弟家玩,顺便一道观赏美丽的雪景,心情也很快乐。
天上下起了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地上被覆盖上了白色的棉被,不过,这雪很深,差不多有三十多厘米呢!地上被人们踩的硬邦邦的,像结了厚厚的一层冰,路上的行人很少,但是他们穿的衣服很多,估计每个人都不想出来。
雪给大树披上了外套,像吉林的雾凇,晶莹剔透、美丽动人;雪把世界变成了白色的世界,让世界焕然一新,像白色的海洋。
小狗给雪画上了梅花;小猫给雪画上了小爱心;小鸡给雪画上了小王冠……可美丽了!
雪纷纷的下,像一个个美丽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雪儿落在花上、草上、树上、车上、地上……组成了一副副五颜六色的画卷,美丽及了!
清早,寒风吹拂,雪花缭绕,天上还在下着鹅毛大雪,一连好几天也不停,人们都在说: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