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雪,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
记得下雪前,天阴沉沉的,气温在一点一地下降。然后小雨点里就夹着小小的冰渣从天而降。过了一会儿,只见片片“小花”从空中慢悠悠得地飘下来,落在地上,立刻就不见了。地上积满了雪水。雪越下越大,只见一团团大雪花纷纷地降落。雪花像一个个降落伞一样,落在人们的肩膀上、头上;落在树枝上、田野里。
道路旁的树枝上,也挂满了雪,毛茸茸的,就象一串串洁白的珊瑚,雪时而大时而小,轻轻的、像鸟儿的羽毛一样漫天飞舞,银色的雪花落在我的头上、眉毛上、书包上。虽然感觉凉丝丝的,却特别开心。我感到好似久别的小朋友与我重逢,在给我尽情的玩耍。
我静静的看着雪花从天上飘落在地上。轻轻的抓住一些雪花,静静的观察,我发现雪花有6个触手,有的触手连在一起,有的触手像剑一样,这也许就是它的特点。就像河马有个大嘴巴,长颈鹿有个长脖子一样。
啊!雪,你尽情的下吧!下吧!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也给农民朋友们带来丰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