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7
当今世界,工业相当发达,生活水平也是一天比一天高了,可是有很多人还是怨声载道,因为现在的环境太差,空气已经被污染得不成样子了。
我们家附近有许多的化工厂,其中有一家化工厂光明正大的排放污气。成天成天地在放气,而且是乌黑乌黑的气体,人一到那家工厂附近便会咳嗽,真是太呛了。我一路过就说:“要是我,早八百年就把这家厂给关了。”别人也是这样想的吧。可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有人要来治理这一家污染空气的工厂。
且先不说大的,小的污染也无处不在。其中为数最多的就是能使人致癌的抽香烟了。
我身边这样的人很多,但主要是一些年长的人,我最熟悉的场所并且有许多人吸烟的莫过于大型的宴席了。
有一天爸爸有一个朋友的女儿过一周岁生日时,我们一起去赴宴,那有许多的人,我坐在一个老爷爷边上,那个老爷爷一直在抽烟,我被熏得呛出了眼泪,可又不敢出声。吸烟不仅对自己有伤害,“二手烟”对他人的伤害更大哦。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