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1
当前,科技不断进步,然而人类保护环境的意识却逐渐减弱了。如:四处乱丢垃圾;大规模砍伐树木;大量排放污水……严重破坏了自然环境,对地球造成了极大危害。
在大街上、草地上、森林里、小河边,随处可见人们扔的垃圾,使它们遭受污染。有的人为了自身利益,不惜乱砍滥伐树木,于是,森林迅速减少,草地没了踪影,动物们失去了家园,大地失去了保护,洪水、沙尘暴接叠而来。有的工厂大量排放污水,污水流入到小河里,大海里,使小鱼小虾失去了良好的生活环境,都死了……
保护环境,已成了人人必须注意的问题。不能为了一点方便或是利益,忘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大家应该采取行动来保护环境,否则,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将会完全被污染,被破环,被垃圾所覆盖。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告诉大家:人类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一定要保护它。要想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就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