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2
啊,今天的天气真好呀!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去美丽的黄河滩玩儿。
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向小树林,瞧,这里多美,有黄河、有树林、有松软的沙滩、还有小朋友的欢笑声……等一下,这里怎么这么多垃圾,河水也开始变浑浊了,谁能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了?和以前的黄河滩比,一点也不一样。正在这时,我明白了一切,原来是人们来黄河滩烧烤,本来是件好事,可他们居然把垃圾随手一丢,有的垃圾被风吹到河里,有人还带了一些酒,喝完后把酒瓶直接扔进了河里,垃圾越来越多,如果人们据需扔下去的话,不久的将来,这里就会变成垃圾场,我的怒气到了极限,真想好好的教训他们一下,但自己又胆小又不敢,唉,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搞一次消灭垃圾大行动。
我拿了几个大塑料袋,要把垃圾装进塑料袋里,在树林里,地下有许多垃圾,有烟盒、有纸团、有零食袋……我弯下腰,把那些垃圾一个个捡起来,才捡了一小块儿地方,我就累得筋疲力尽,袋子都装满了,看来这里的垃圾不少,我捡呀捡呀,慢慢地,我就几乎把所有的垃圾都捡完了,可还有一些,我用了所有的力气,终于把所有的垃圾捡完了。虽然我暂时的把垃圾捡完了,可谁知道以后还会有什么人来破坏这美丽的地方呢?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的地球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