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3
人是宇宙的万物之灵,是大自然的主宰者,我们不能让事实颠倒,让大自然来主宰我们。
水,是生命的摇篮,是地球上的任何生命一刻也不能离开水。地球上的水是有限的,可是长期以来,人们只懂得去破坏,而不知道去珍惜,甚至污染宝贵的水资源,使得可供人们的水日渐渐少去。
在灵山广场下的小江曾经是那样清澈见底。可是时间长了,令人惊呀的是江面上浮着许多污染物,使人一走过就难受。我每次走过时,想起一句曲平格的名言,没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古话说得对,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难道你们忘了一句话吗?那就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句话它都会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护环境。可是有些人不但污染水,还乱砍伐树木,害得小鸟没有家住。可有些虽然不砍伐树木,不污染水,他就是打鸟。那你想一想,没有小鸟,那树呢?环境呢?
大家想一想,地球是宇宙中已知的唯一一艘载有生命的航船,我们人类是船上的乘客。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实,每一个人都会明白,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珍惜水资源,爱护地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从我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