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4
那天下午,全校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活动,大家都非常高兴。
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里拿着打扫用具很快来到了目的地。哇!好脏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行动了。同学们顾不得观赏校园外的花、草、树木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忙得不可开交。我首先捡到食品袋,我想大家为什么这么喜欢吃“垃圾食品”。我又捡了一些烟头。我和邵子珊、嵇雪歌、周文月等一组,大家分头去找。树下,草坪中……几乎每个地方都有烟头。我们小组的人都是爱干净的人,可是今天她们却不怕脏。大家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把捡到的烟头放进去,累得满头大汗都来不及擦。不一会,烟头已经半袋了。竟有如此多的烟头,真是太可怕了!“集合了!”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打扫的地方焕然一新了!大家也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学校。
这次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我知道劳动多么光荣多么快乐,让我知道团结的力量有多大。但是我也想告诉大家每个人保护环境就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