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2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们石家庄正在进行的“三年大变样、拆墙透绿”的活动吧?“一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把我们石家庄改变成了一种崭新的模样。每条街上都改建了许多许多的街心公园,可供我们休息、玩耍。并且我们现在经常可以在路上看见很多的洒水车,为了让我们的城市远离灰尘而辛勤的跑来跑去,车上的大喇叭你奏响着美妙动人的音乐。就这样,美丽的环境、整洁干净的城市悄悄的向我们大家走来。
有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爬山,在我爬累了的时候,我就坐在一块石头上休息了一会儿,正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一个阿姨随手往地上扔了一个香蕉皮,于是我就赶紧跑到那个阿姨身边对她说:“阿姨,这里是大家玩的地方,不能随地乱扔果品。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公共环境!”那个阿姨亲切的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提醒我,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环保就是这样简单。
其实,环保行动就在我们身边,如:不乱踩踏小花、小草;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瓜果皮核;减少“白色”污染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可以随时做到的!我们一定要从我们自己做起、从我们小的时候做起,爱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