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4
我们的校园----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可以说是美不胜收,是一个花园式的校园,太值得我一一介绍了,
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法整体描述,那么,请跟随我的笔端,让我来介绍我们的校园一角吧!
看,在校园的门口,首先让你看到的是那只栩栩如生、展翅欲飞的白鸽雕塑了。小白鸽雕塑得那样生动逼真,真可谓精雕细琢,想必工人叔叔们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和精力的。白鸽是用一双温暖的大手托起的,好像是想把白鸽放飞,让它在大自由自在的飞翔。手的下边是五边形的方柱,是大理石做成的,中间还刻了字,因为我们个子太小,看不清赢刻的什么字。白鸽旁边的灯,好像椰子树一样,如果再添加几片绿叶衬托,那肯定就更加美丽了,
灯下还有一盆让你看一眼就喜欢的花草,叫三角梅,粉红色的,美丽极了,就连蝴蝶都会来欣赏一番。
白鸽下面是一群五颜六色的花朵。第一、二层是绿色的棕榈和橡皮树,叶子弄得茂盛极了。第三层是兰花,我家以前也养过兰花,它的叶子是青绿色的,花是紫色和红色的,可漂亮了。第四层是黄色的万青菊,也很美丽。第五层是一串红,它里面含有蜂蜜,吸一口底下,甜甜的,味道好极了。最后一层是茶叶树,它的叶子厚厚的,绿色的,开关是椭圆形的,开的花是红色的。这些五颜六色的植物各有各的特点,我真希望每个学校都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学习环境。
听了我的一番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有一种亲临其境的感受,那么就请到我们学校来参观吧,肯定会使你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