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1
我们学校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学校正门的前庭花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是我们学校的一道风景线!
前庭花园正中间有一座雕塑,它是我们学校的标志。它好像一条五彩的彩带,迎风飘扬,寓意着学校师生不断进取。花园里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有百合花、有玫瑰花、有兰花、有月季花……有的像白色的水晶,有的像红色的火焰,有的像粉色的风铃。里面还种有杨桃树、桂花树、苹果树…… 我最喜欢的就是苹果树了,因为听花匠说:苹果树要许多年才能长大结果。我好想能亲自品尝一下校园的苹果啊!
雕塑旁边就是水池和假山了。水池里养有小鱼,有红的、黄的、白的,它们开心地在水里玩着游戏,仿佛是水里的小精灵; 假山上的青苔吐出了青丝,绿油油的,显得生机勃勃!
前庭花园里还有蝴蝶,它们有的在鲜花上采蜜,有的在欢快地歌唱,还有的在飞来飞去围着我们转,好像想和我们跳舞!
课间,同学们都喜欢三三两两地跑到前庭花园里看树、赏花或和鱼儿玩。
美丽的前庭花园,虽没有公园那么大,却散发着书香,有着自己的魅力,那么美丽,那么芳香,我们在它的怀抱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