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7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学校走过了四年的时光,对学校里的一花一木早已经有了情感。我经常站在升旗台上演讲,对这里更多了一份留恋。
升旗台位于校园南侧,后面是高大的教学楼,那是我们读书学习的地方,老师带领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升旗台周围有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鲜花,好像给升旗台披上了一件花衣裳。升旗台有六级台阶,上面有三根旗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色的光芒。升旗台的底座是用棕色的大理石砖铺成的,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就在这里举行。当国歌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你一定会想起1949年10月1日的上午,天安门广场上升起的五星红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全国人民都沸腾了。今天,当我们享受着自由美好的理想生活时,我们一定要缅怀那些用鲜血把我们国旗染成红色的革命者们,想到这里,我们少先队员们唱国歌的声音更响亮了。有时候,我还会代表班级上台发表演讲,每每这个时候,我的心里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五星红旗周一升起,周五下午才会收旗。每天早晨,国旗都挥着手臂,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到了中午,下午放学的时间,国旗也会看着我们平安地离开学校。在升旗台的后面有一排高大的松树,它们就像一排士兵守卫着我们的学校,守卫着我们的升旗台。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更爱这庄严肃穆的升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