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0
校园里有很多角落,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就是花坛了。
花坛中的花朵姿态万千,色彩鲜明。花朵们都露出了笑脸,将自己最美的一面献给同学们。微风一吹,花朵们就翩翩起舞,像一群快活的小精灵。
在这个花坛中,有洁白如玉的月季,有在寒风中勇敢开放的梅花,还有像一只只蝴蝶的蝴蝶兰……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月季了:清晨,花瓣上沾满了一颗颗小露珠,在阳光下像珍珠一样闪耀,装扮的如同花仙子。
花坛中榕树也十分葱绿。榕树真大啊!大得像一把巨伞,为人们挡住了炽热的烈日;榕树真绿啊!绿得没有一丝杂碎,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榕树真美啊!美得让人难以忘却,绿叶将枝干装饰得更加美丽,冒出的小芽又增添了与无论比的美。
花坛的四季都十分得美:春天,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的景象又出现了,百花齐放,美不盛收,蝴蝶在花丛中穿梭,犹如一支春天的赞歌;夏天,树木显得更加葱郁了,蟋蟀在花丛中奏乐,眼前一片新绿。花坛的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柔美,但却不失狂野的美;秋天,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显现出秋季的来临,可花朵们更加骄艳了,它们正努力将自己的美丽让同学们看见;冬天,许多花朵们都凋落了,只有梅花无惧寒风,依然在傲雪中挺立。
美丽的校园里的一角,生机勃勃,使我永远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