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5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一个欢乐的海洋,那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和朗朗的读书声......
虽然校园到处都美,但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南楼和北楼楼下的花坛,花坛里有挺拔的松树和五颜六色的花朵。
春天,当新的学期开始时,校园花坛里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悄悄地钻出地面,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甜美地歌声,小草也快乐的生长。
夏天,校园的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伴随着同学们阵阵欢笑,美丽的花朵开得更加灿烂,更加艳丽,散发出阵阵芳香,把美丽的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了。
秋天,天气慢慢变凉,所有的花都凋谢了,只有坚强的菊花还在盛开,虽然它没有牡丹花那么富贵,玫瑰花那么芳香,但它在秋风中开得那么灿烂,给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经历了风霜雨雪的洗礼,它便变得更加坚强了。
冬天,坚强的菊花谢了,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雪花飞舞,给花坛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只有挺拔的松树坚强的屹立在花坛的两旁守护着美丽的校园,它不畏严寒,一年四季都高高的昂着头,是那样勇敢和坚强。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