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希望,春女终于带着她的魔刷匆匆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快看!春天的女孩在校园的角落里装扮花草。草伸出头,舒展开来,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仿佛在说:春天真美!山茶花好美!太美了,你陶醉了。山茶花真多!一个接一个,像永不分离的天使。山茶花真的很华丽!亮如胭脂。有的山茶花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则全部展开,露出蜗牛触角般的粉红色雄蕊。有的全是花和骨头,看起来要爆了。当太阳升起时,粉红色的山茶花像天空中的光芒一样耀眼,像天空中的彩虹一样绚丽。
山茶花旁边是一棵大大小小的桂花树,像一对恩爱的母子。从远处看,月桂树像一道绿色的屏障。特写镜头,月桂树上的嫩芽像新生的婴儿一样可爱。7月和8月,母亲和孩子都会开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花朵,他们可以闻到千里之外迷人的花朵。
不仅桂花树和山茶花很美,樱花也很迷人。樱花那么多!天上星星一样多,地上沙子一样多,沙滩上贝壳一样多;樱花好美!美丽醉人。当春风轻轻吹来时,樱花像粉色的蝴蝶一样飘落,像仙女一样从天而降。它让你看起来很棒。粉红色的樱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脸上,春风扫过我的脸。这一刻,你会觉得自己置身仙境,樱花真香!闻起来好香,你不禁深吸一口气。
春小姐,我好喜欢你。你的魔法刷给校园一角增添了不少活力,让它如此美丽。在校园这么美丽的角落,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