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3
我的小学是人民小学,它坐落在美丽的梅江河畔。
我的学校可美了!一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结净的大操场。它是同学们的好场所。每当下课时,同学们都到操场上玩耍!上体育课时,同学们在这儿运动!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玩的可热闹了!中间还有人工草皮,可以在那儿休息、玩耍等人工草皮的前方有一个台阶,那儿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操场的一角有一棵高大的大榕树。它大约有三层高,它的树干很粗壮,要好几个小朋友张开手臂,手拉手才能把它包围起来。无论春夏秋冬它都纹丝不动地站在那儿,为我们遮风挡雨,大榕树真像是校园的安全卫士呀!大榕树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炎热的夏天,我们可以在大榕树下做游戏,玩丢手绢、捉迷藏等······玩累了,可以再大榕树下乘凉,感受大榕树给我们带来的凉爽的风!
在大榕树后面是一栋五层楼高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底层是一个大礼堂,我们可以在那里进行“阳光体育”活动。二到四层楼都是明亮、宽敞的教室,每天一进入校园,就能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透过明亮的窗户,看见同学们都穿着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端端正正地坐着,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五楼还有美术室,有音乐室,有舞蹈室等······大大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
我爱我的学校,但我更爱学校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