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3
校园最美丽的一角就是给低年级小朋友建的“迷你游乐场”。
这里有一个组合的滑滑梯,几个简单的运动器材和一棵大银杏树。虽然布置简单,但却被小朋友喜爱。为什么呢?因为每一个课间,总是有许多小朋友到那里去玩,他们开心地做游戏、滑滑梯,玩得不亦乐乎。高年级的同学也一样很喜欢这里。每当课间,总是去玩那些较难的器材,在上面秀出他们的“绝技”。这“迷你游乐场”常年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正是这样,我们的校园一角才更是增添了一份美丽。
“迷你游乐场”旁边,还有一棵大银杏树。这棵银杏树在我们学校刚建成的时候就有了。它高约5、6米,树干很粗,得三、四个小朋友环抱才抱得过来。秋天时它最美。一阵风拂过,许多扇形的叶子同时飘落,就像金黄色的太阳碎片飘落下来。深秋的时候,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金叶。这可高兴坏了我们。课间的时候,我跳进金叶堆里,抓起一把把叶子向空中抛去,再看着金叶们旋转着落下来,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角,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