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军训15
军训这个词虽然听起来很容易,但是经过我亲身体验过了之后,才知道有多么不容易了。在军训的四小时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板着脸的教官来到了我们集合的地方,带着我们走入训练场地,开始训练。我们要学的是站军姿、立正、稍息等,听到这些内容自己早已掌握,我不以为然,可没想到这些动作在教官眼里都是错误百出的。就来说说站军姿吧!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天哪!心中不禁暗暗叫苦。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了,整齐的队伍中,只听见呼吸声,渐渐的,有的同学差点累晕了,只感觉汗水十分淘气,在我的脸上慢慢往下蠕动,痒痒的,但我又不敢去擦,心里难受极了!我快要坚持不住了,就在心里默默地想:平时这么长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现在这么就这么漫长呢?
再来说说齐步走吧!“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定!”哎,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些机械的动作。就连太阳也跟我们过不去似的,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身上,我们的心好像也在燃烧一般!汗水顺着脸颊不断地往下流!如果静心聆听,就能清晰地听到汗水滴落的声音。教官一次又一次地训练我们,我们都快要坚持不住了!教官直到把我们练得腰酸背痛、汗流浃背,才肯罢休。随着一声盼望以久的“休息十分钟”的口令响起,我们的导游拎来一大袋馒头,虽然馒头在平日里很常见,但这次的馒头异常的香,异常的好吃,我细细地品尝的同时,心想:原来当兵这么辛苦!此时此刻,我连动都不想动。
这四个小时里,大家都在坚持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直到夜晚睡前,我慢慢与同学回想下午四个小时的军训,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人生,就像一本书,慢慢记载下自己的一点一滴,这短短的四个小时军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