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军训6
军训已离我远去,军训里那些不计其数的囧事和趣事犹如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像太空的银河系那样。军训中总有你超乎想象的事情,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在我的军训经历中最让我超乎意料和最难忘的事就是——吃饭!为什么呢?不用急,让我慢慢告诉你。
今天轮到我们去军训了。到了军营换好衣服就开始了早上的训练。渐渐的好奇感消失了,而换来的却是肚子敲锣打鼓地咕咕大叫。终于到了吃饭时间,教官叫我们排队到饭堂门口。我以为到饭堂门口就可以进去吃饭了,谁知道到了饭堂门口连长对我们说:“你们给我听着!哪个班操练得好,那个班先吃饭!”连长的声音如同一桶冷水泼到我身上。没办法,听完一大堆规则,我们又操练起来。在饥饿的驱使下,我们班竟然是做得最好的!教官让我们第一个吃饭!我心中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来休息一下了。拿完饭菜,找了一张空桌子坐了下来。本以为可以吃饭了,谁知我在军营的第一口饭都没放进嘴里就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揪了起来。我真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没说话,为什么呢?我把教官刚刚说的规矩重新一条一条地“洗”了出来,当我“洗”到最后一条时才恍然大悟——每张桌子只能坐8个人,不能多也不能少。而且每张桌子做够8人才可以开饭!于是我开始“招揽”客人。差3个…2个…1个…搞定!但好景不长,可能是第一次在军营的饭堂吃饭,饭堂一场吵闹。所以在我还没吃到一半时,一个声音冲破云霄“出去!出去!全都给我出去!”好吧,我承认我今天的确很……很倒霉!“立正!”“休息!”“你,你给我站好!”……就这样持续了五分钟左右我们才可以重回饭堂的“怀抱”!算算了算算了我好不容易才又开始吃饭,不和你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