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军训11
若不是热烈的太阳又从天空中照耀到我的身上,我都以为我要忘了那段军训生活了。没忘,当阳光照耀到我的脸上,让我有火辣辣之感时,我知道,难忘的军训生活就藏在我的记忆深处。
军训生活是没有不苦了。这是军训生活的铁律,也是军训生活的基调。只要是进行过军训的人,都会记得军训生活的苦。也许那苦是阳光的火辣,也许那苦是军姿的固定,也许那苦是教官的训诫,也许那苦是我们想要放弃却又选择了坚持的内心抉择。或许每个人的军训生活都差不太多吧,除了苦,也还是有不可忘却的甜。
我记得我那难忘的军训生活中,教官给我们唱过歌,唱歌的教官跟带着我们军训的教官,像是两个人,然而正是这种反差萌,让我们在一丝不苟的军训苦日子里尝到了一点甜头;教官还给我们讲过故事,讲故事的教官不仅生动有趣,而且脸上也有了可爱的微笑,让人知道私底下的教官一定也不想如此严肃,但军训就是军训,不严肃无军训,铁律是军训的规矩,我们任何人都不能够违背。
仔细回想,难忘的军训生活里,我也有过感谢军训的时刻,那些时刻纵然短暂,却还是有过。我感谢军训对我的磨砺,让我拥有了抵抗生活中的磨难的勇气和毅力;我感谢军训对我的“摧残”,让我不再娇滴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也感谢军训带给我的一丝不苟,让我明白在做许多重要的事情时,一丝不苟的军队精神可以让这些重要的事情事半功倍。
难忘的军训生活早就已经过去了,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脸上时,我又回想起了那会儿的日子,回想起了站军姿时,那一口吹在脸颊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