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军训2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的时间里难忘的的军训生活就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我度过了人生中的必不可少的训练。
来军训的第一个晚上,教官让我们看了一部电影那是一部热血的片子,名字叫战狼二,虽然观影效果极差,但是我也感受到了当兵的热血,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
每当刻苦训练完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开饭的时间到了。不知为何,尽管这饭是多么简单,但是吃起来总是那么美味!可能是因为太累了的原因吧,每当开始吃饭的时候,心里总是甜滋滋的!
苦,自然就是残酷、艰辛的训练了!被罚做俯卧撑,伐蹲,罚站……每次被罚都会感觉崩溃!我们训练了很长时间,皮肤被晒得黝黑黝黑,几乎都一个色,我们拉过歌,拔过河,还是在脸上流淌,每个同样的动作都要反复反复的训练,有时可能因为几次的小小的失误,就要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这大大增强了我们的集体意识。
我们还参加了消防演练。教官先是在操场上给我们讲了许多消防知识,然后又让我们到宿舍里集合,听到哨声后再出来到操场上集合。到了操场上以后,我们有了解了许多消防知识增长了许多意识。
最后经历了几次彩排后,我们终于等到了军训会操。此时的我已经是比之前黑了不知多少。父亲来到现场时得意的对我笑了笑,貌似差点没认出我来。
军训生活有酸甜苦辣,因而显得格外珍贵,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