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13
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也悄然而逝,并且那些充满意义的幕幕似乎早已潜入我记忆海洋的深处了,童年的记忆越来越模糊。而有一个人却潜在我内心深处,她大概是我的好朋友。
——题记
在童年的记忆中,似乎有一个很熟悉的人,在我身上发生的许多有意义的事都与他息息相关!
我曾试着猜测:那人曾是我的朋友吗?不,她应该曾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直到翻开珍藏已久的相册!
说也奇怪,那相册就像是一把钥匙,是用来打开我记忆之门的钥匙,它就这样唤起了我即将沉睡的记忆!
记忆的复苏对我帮助很大,我和她再次相遇了!与然之间我觉得与他的那段记忆应该被我珍藏起来的,而我却差点把它打入无底深渊,幸亏有命运之神的怜惜。然而我还觉得我俩的相遇也是命运之神在冥冥之中安排的。
想到这里不由得想到了我俩的欢乐时光,想起了我俩之间所有有意义的事,想到了我俩之间发生的那些个细微的摩擦,想到了我们之间发的那些誓:明明发誓说绝交,结果没到第二天就又一起玩了!
童年时代的我们是那样的要好,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年,而我们的友情早已坚不可摧了。要不是分别的话,根本就不会淡忘!不过命运之神终究没有怠慢我,是吧?不,大概不单单是命运之神的安排吧!也许纯洁的心灵也是我们成为朋友的一个重要因素吧!命运之神的安排+两颗纯洁无暇的心=架起友谊桥梁的基本元素。
记忆中的她一直是那样的完美,为他人着想。
她总是帮助我,总默默的为我做些什么,总倾听我的心声。
当我翻开相册的那瞬间,我的泪流了下来,第一次觉得那么想念一个人,第一次觉得那么失魂落魄,第一次那么急切的想要找到某一个人。
翻开一个珍藏已久的相册,想起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
我好担心再次忘记这些,好担心更多的记忆再次会潜入记忆海洋的深处。我只好写日记了,把每一件事记下来,没事的时候,喝一杯热茶,再随手翻翻自己的日记,别有一番情趣!
珍藏每一段记忆,细细品味,会发现每一段记忆都是值得珍藏的,它们之间的价值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