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5
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满童趣的那暮暮早已在我心海中定格。
那天翻东西时,偶然发现久藏在柜子里的相册,我好奇地打开它,童年的往事历历在目......
翻开第一页,则是我和爸爸一起在田野里捉泥鳅.
那是一个假日,爸爸带我和妈妈出来玩,看到田野里有很多泥鳅,就去捉泥鳅。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把裤脚编起来,头上戴着一顶草帽,手上还拿了一个盆子。全副‘‘武装’’后,就开始捉泥鳅了。可是,那泥鳅们都机灵的很,我到东,他们就到西,我怎么也捉不到。妈妈一看,笑嘻嘻的给找了下来。
第二张,是在游乐场里坐过山车。
尽管过山车开的很快,三百六十度大旋转,可是我还是觉得好玩,刺激,悠然自得。
再翻开一页,则是我们在山洞里照下来的。
那里有很多的钟乳石,我跟爸爸妈妈说,想在这拍张照片下来,他们同意了。于是我们就在想,该怎样照,才有创意。我们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在我身后五十米有一块钟乳石,尖尖朝下。只要我把手掌心向上,在和钟乳石一条水平线上,最后拍下就行了。看起来就像是我用手把钟乳石拖起来了。
......
看着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相片,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虽然这些都已是陈年旧事,但它们就像一颗颗发光的小贝壳,永远在我记忆的海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