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0
同桌,每个人都有同桌。如果你有同桌,你会得到一点帮助。当然,麻烦也会随之而来。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皮肤白皙,耳朵大,嘴唇厚,名叫朱。我和他同桌,唉,有时候开心,有时候难过,有时候烦。
从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划出了38度纬线。他不叫三八线,叫“台界”。原因很简单。人是有国界的。我们的名字叫三八线,不能突出出界的严重性。这叫做表边界。就像国界一样,会爆发战争。但是桌子边界有个缺口,是借东西的时候的交货口。有一天,正当我津津有味地写作业的时候,他突然打我,作业里立刻出现了一条“长蛇”。我突然生气了,他说:“你越界了!”这真是火上浇油。我越来越生气,拍了拍他的背。我看到他鼻子皱皱的,眼睛眯起,嘴巴翘起。我看得出他很痛苦。我很生气,所以我不在乎他。让他自残。谁让他不长脑子呢?
从此我们两个仿佛隔着一堵冰墙,关系越来越紧张。我们在课堂上总是很担心,因为害怕越过该死的桌子边界。
后来不小心打破了气氛。
有一次,我没带文具包。可惜我是在课堂上才发现的。我别无选择,只能向我的“敌人”借一支笔。我上课不会用笔!嘿!我开始骄傲了。我不识抬举,你知道,下节课,这小姐就要伤人抢人了。我转过头,不理他。他发现我的五官走样,知道他有麻烦了。他赶紧把笔放在我面前,还给我求饶!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看见我笑了,嘻嘻,露出一副讨好的傻笑。以后只要我跟他借一支笔,他二话不说就放在我面前。
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平时被人讨厌的他,会在我急需帮助的时候帮助我。没想到如果我是你,肯定不会借1000或者10000。总之,同桌给我带来快乐,烦恼,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