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
说起同桌,我自打开学上幼儿园到现在,不知道换过了多少个同桌,但是这些人有些是学霸,也有学渣;有的陪我疯过,有的陪我静过;有的陪我笑过,有的陪我哭过。但是,让我始终忘不掉且当为真正好朋友的,是她——我的六年级同桌,张馨月。
当时,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刚开学时的她让我看起来很高大很威武的感觉,于是在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时,我心里暗自念想;别坐我旁边别做我旁边。可老天知道你在想什么,他就是不顺你的意。我抬头一看,她已经走到我的旁边,对我说道;“同学,我坐你同桌可以吗?”我当时愣了愣,还是机械的点了点头。
刚开始的几天,我就原形暴露了;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了总是爱搞恶作剧等等。而她,貌似就是老天爷派来治治我的。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和我朋友阿明在传着字条,而被她发现后,她一把抢过纸条,打开看了一下内容,一脸嫌弃的扔还给我,可见她对我貌似有深仇大恨,但是纸条上的内容,明确的写着我喜欢她......
到了第二天我给她解释时,她却不听了,我也没她办法,只好这样子的僵持着,而她也不说话,我们两个人就这么没心没魂的上了一节班主的课。
唉,我亲爱的同桌啊,你必须明白,当时的那些字,是阿明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