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4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开朗、知错就改的小男孩。他长得乖巧,有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搭配着小鼻子可爱极了!两个小耳朵就是他可爱的关键。他是谁呢?他就是天真、可爱的钟骏峰。
他是一个充满自信、坚持不懈、声音洪亮、说话好听的小男孩。记得有次语文课上,老师提出了问题,同学们都还在思考着老师的提问,而我的同桌脑海里只要有答案,不管对与错,他都会自信勇敢地举起手回答问题。回答问题时,他站姿端正、声音洪亮地说出来,没有一丝畏惧,他的勇气就值得表扬。他不像别人一样,答案已经有了却迟迟不举手,不发言,就是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就是信心不足的表现了。
他也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孩子。在一二年级时,小钟是一个调皮捣蛋,整天玩得满头大汗,爱打架骂人的同学,老师狠狠的教训了他一次,同学们也一次次地帮助他。到了三年级,他经过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帮助,他改变了!现在的他很懂事,学习也很认真,再也不会和同学打架了。这还是钟骏峰吗?当然是,他的变化真是巨大呀!他为了变得更好、更棒,还定下了目标呢。他知错就改的品质和他的坚持努力值得我学习!
这就是我的好同桌钟骏峰,虽然他现在成绩不是很优秀,但他心地善良,知错就改,自信勇敢,我要向他学习,学习他的优点,改掉自己的缺点。子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正是这样吗?他可真是一个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