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8
谈到我的同桌,我们两个人还真算是有缘,自小学六年我们都是在同一个班级,并且一直是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并且梳着长长地辫子,眉毛浓浓的,嘴巴很小,像樱桃般似的,中等个子。我的同桌虽然活泼开朗,但脾气也有些倔强,有时也跟我耍赖皮。
记得有一次,我们共同解决一道难题,是我先解决出来的,一会儿我的同桌也解决出来了。我硬说她做的那道题不对,而她非说我做的这道题错了。其实这道题对我来说也不算是什么难题,因为我好像以前做过这样类似的题目,可是我的同桌以前连看都没看过,因此我可以断定冠军“非我莫属”。于是我们便跑去问老师,当老师肯定了我的正确后,可她并没有认输,便说我是抄袭的。唉,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我的同桌一起背课文《春》,背到“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这句时,我跟原文相同,而她却背成“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睁开了眼”。我说她背错了,她反而说自己的正确,是我被错了。我也不跟她争辩,打开课本让她看了一看,她一看自己确实背错了以后,反而找借口上厕所躲开了。唉,我真是服了她。
记得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时,全校要求同学们捐款献爱心,而我的同桌就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带的零花钱全都捐出去了。
怎么样,我的同桌虽然倔强和好耍赖皮,但是她也是很乐于助人的,如果你想与她交朋友的话,告诉你,她的名字叫——王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