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2
自从我们班换了一个班主任后,班里因此变得与众不同起来,首先第一个变化是,在老师一声令下,把以前的“个人式”座位变成了“同桌式”座位了,也就由此有了开启了我的小学同桌生涯,下面分别介绍我的两个“活宝同桌”……
一号活宝:“郭静怡”
这是老师下命令后,我的一号“原配同桌”,她是“一人之下三十五人之上”的班长大人——郭静怡。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她,你一定会感叹:“多么淑女的女孩纸(子)啊!”但是真正熟悉她的人才知道——她是一只包着“淑女”外皮的“话唠”啊!一到下课,她不停的拉着我的手和我谈天说地。上课时她也说个不停,还发明了“信封”以用于方便聊天。因为我们上课也在不停的说说说。在一个美好的早晨,英语老师终于发火了,换了另外一个人,把郭静怡调到了李明哲的旁边。“话唠”不是病,痛起来要别人的命啊——我的感悟。
二号活宝:“游林嘉”
游林嘉,堪称我们班上的小作家,甚喜阅读。据说他宁愿看书,也不肯睡觉,可称谓是阅读狂人呐!说他是“活宝”的理由就是——他十分的幽默风趣。时而说个笑话,即会使众友皆笑得人仰马翻。我们两个常常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有时,他不会的时候,会用一种邪恶的小眼神炯炯有神地盯着我的作业本,且不择手段,对此我也是防不胜防啊!不过当我遇到难题时,他会热心地帮助我,真是“亚迪好同桌”。对此,我真是又爱又恨,这个活宝!
不论是一号活宝郭静怡,还是二号活宝游林嘉,一定都是成长后儿时的美好回忆。同桌,一个多么美妙而动听的名字;同桌,一个能令人回想起美好光阴的名字;同桌,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名字,一直一直,直到时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