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3
到目前为止,我见过最“淘”的人,非“松松”莫属了。
他长着一张方形国字脸,一张“乌鸦嘴”里长着两颗虎牙。
我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字——淘。有一次品德课时,他的红领巾不见了,他这翻翻那找找。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答应帮他找,这时他竟抽我的红领巾说:“这是我的。”我说:“明明是我的,你看上面有墨点。”说完,我便指给他看,他还是不放手,于是,我俩便争起红领巾来。这时陆老师走进来了,谁都知道陆老师很严厉,只见他二话不说,便一把把我拉到教室后面。知情的人都同情地望着我,唯独他玩弄着那条无所谓“他自己的”红领巾,笑嘻嘻的望着我。
他长着一张“乌鸦嘴。”有一次大家都沉浸在下节课是体育课的快乐之中,唯独他最不开心,他说:“哼,高兴个什么,我保证下节课不上体育课了。”我们的气氛并没变差,这时,数学老师进来了,公布这节课上数学,大家一下就蔫了,而他却顿时活力四射,手舞足蹈。
他上课还不认真听讲,一次上英语课,大家都在读英语书,唯独他在玩尺子还说:“中国人学什么英语,那不成了英国人了吗?”说完便写了一首打油诗,“我是中国人,为啥学英语,考试成绩差,表我爱国魂。”
话虽这样说,他各科成绩还挺优秀,我还要向他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