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特别喜欢它。它长着长长的胡须,黑白相间的身子后面长着一条细细的尾巴,真惹人喜爱!
今天中午我放学回家,发现小猫不在家里了,家里静地边钟声都可以听到,我赶紧在家里到处找,还是没找到,急死我了。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喵喵”叫的声音,那声音好像是从房间里传出来的,我立刻跑到房间里面去,咦?奇怪,刚才明明找了房间的,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啊。难道是幻觉?
于是,我又去房间找了找,看见被子怎么掉到地下了,我把被子一抱起来,发现我的小猫躲在被子里面。只见它肚子好大啊。哦,我知道了,以前我曾经看过一本书,上面写:如果小猫的肚子大了,就表示要生小猫咪了,这可怎么办呀?我想还是给它喂些鱼吧,然后我就趴在地上,看看小猫怎样生小猫咪,等着奇迹的发生!过了几分钟,只见它老是用舌头舔自己的肚子,大概过了半小时左右,它一连生出了四个孩子。
刚出生的猫宝宝真可爱啊。等了一会儿,小猫们就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它们还没学会走路,就在家里蹦蹦跳跳,摔跤了也不哭,它们有的在弹钢琴,好像在给我伴奏;有的用它自己锋利的爪子抓着一棵白菜,像在切菜给我做饭吃呢!还有一个躲在书柜里,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咦?还有一个呢?只见最后一个钻进了爸爸的拖鞋里,正舒服的睡觉呢。
可爱的小猫咪,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