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2
我的朋友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们大家都叫它“咪咪 。
大家可喜欢咪咪了,每天都会去看它。
咪咪的性格很古怪,它有时候的确很乖,它会躺在窝里,成天睡大觉,你刚叫醒它,它打个哈欠,一翻身,又睡着了。可是,它又那么贪玩,一根羽毛,一个小球,都是它的玩具。它抱着小球打滚,翻跟头。说它调皮吧,那也不假。记得有一次,朋友抱着“咪咪”出去玩,它看见了一只小蝴蝶,它跳出主人怀里,忙去追蝴蝶,那可爱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可蝴蝶像故意跟它捉迷藏,一会躲进花丛中,一会藏进树林里,累得它气喘嘘嘘,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咪咪还很贪吃,上次,我们拿来一盘咸鱼,咪咪一闻到香味,马上跑了过来,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不一会,一盘咸鱼就被咪咪吃完了。它打了个饱隔,懒洋洋的走开了。
瞧!今天咪咪特别高兴,一见到我们,就叫了几声。那声音那么甜,那么脆,使人感到温柔可亲。它跳上沙发,用身子蹭主人的腿,把小脖儿伸出来让你给它挠痒。它还会丰富多腔的叫唤,一会长,一会短,一会粗,一会细,叫声变化多端。
该给咪咪洗澡了,它听话的站在澡盆里,不哭也不闹,接了满满一盆子水,我,我们给它淋了个澡,它一边打哈欠一边抖着身上的小水珠,那晶莹的水珠甩得我们每脸都是,但你绝不会责怪它,它是那样天真、可爱,那样活泼、淘气,那样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