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8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雪球。
雪球浑身上下都长着洁白的毛,如果大冬天放到雪地里你真找不到它。它那双蓝宝石一样圆溜溜的大眼睛,总是朝我一眨一眨的。还有一对尖尖的灵敏的耳朵和胖嘟嘟的身子。经常是在屋里一摇一摆的晃悠,那四只小短腿儿,时不时会走出些T台上的步子来,那是时装秀一样的神态。
早上起床时,它就开始在我眼前走来走去。起床后,它就喵喵地对我叫,好像在说:“快给我做饭去。”说着时,那尾巴尖儿,还会在我腿上甩来甩去,仰起脸儿张着那张小小的红嘴儿。我无奈地走过去,看见还有好多猫食,我说:“你还没吃完呢,我怎么给你盛?”它又喵喵地叫,好像说“本宫要吃新鲜的。”我只好给她盛了一碗新鲜的猫粮。于是,它就迈着T台步朝饭碗走去了。
中午,无论我们吃什么,它都凑到跟前,喵喵地叫,又好像说:“我也要吃,给我点儿。”给它点儿青菜,它闻闻,不吃;给它点豆腐,不吃;给它点肉,哈哈,你看它吃得可香了。吃着,还要往前凑,瞧瞧,它就不敢见你吃点好东西呢。吃完后,它就把四条腿伸得直直的,把整个身子拉得像弓一样,然后呢,就跳到沙发上开始打呼噜了。
我写作业时,它总是要躺在我的作业本上,抓我的笔,翻我的书,甚至跳到我头上,这雪球,我说:“别捣乱,雪球你这样我要把你扔了。”晚上睡觉时,定要躺在我的身边,不一会儿就睡得和死狗一样了。
小朋友们,我家的雪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