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1
我奶奶家养了很多宠物,因为我爷爷奶奶都很孤独寂寞。他们养的动物有白兔、金鱼、小狗和小猫但我最喜欢的是活泼可爱的小猫咪咪。
咪咪的白发如雪,中间夹着几根黑色的细毛。黑白相见很活泼可爱。他的脸一半黑一半白,两只小灯泡一样的眼睛在脸上闪烁。我看他的时候,他会一直盯着我。他小巧玲珑的嘴张得大大的,露出几颗小白牙。咪咪一叫,鱼骨般的白胡子就往外挪。
有一次,我和爸爸开心地带着咪咪去河边钓鱼。咪咪跳起来,欣喜地看着他。我们心情很好。那时候我才六岁,不会钓鱼。我只是来欣赏河边美丽的乡村风景。咪咪还没有学会钓鱼,所以只有爸爸在旁边耐心地钓鱼。我和咪咪找了一块草地,一边悠闲地吃着鱼干,一边欣赏风景。突然,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从它身边飞过,咪咪饶有兴趣地追逐着那只如花似玉的蝴蝶。我小心翼翼地跟着咪咪,看着他们像一对亲密的朋友,相互追逐。不一会儿,咪咪浑身是泥,我却别无选择,只能带她回外婆家洗澡。
回到外婆家,我和爸爸匆匆给咪咪准备了洗澡水,给她洗了个热水澡。
小猫咪咪是我们的宠物和宝贝。我爱我的酷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