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5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花猫,它可招人喜欢啦!
小猫一身黄白相见的毛,眼睛圆圆的,瞪得大大的、亮亮的,
发着绿光,几根胡子白白的,长长的,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咪咪”。
每天清晨,我一起床就会去逗咪咪:轻轻地碰一下它的鼻子,它总会举起前爪,在鼻子上挠一挠,继续呼呼睡。我就用手指去拨弄它那又长又白的胡子。它就睁开那朦胧的睡眼,喵喵地叫个不停,似乎在抱怨没睡好觉!你瞧它那懒洋洋的样子,真逗!不过,只要闻到了它最爱吃的鲜鱼的气味,它就立马来了精神,迫不及待地用完早餐,神气十足地在屋子里散步了!
我在想桃花怎么画呢?小猫咪咪就跑到我的桌上,用它的爪子沾了颜料,在画纸上踩印几朵小梅花。我想:梅花也不错。我顺着梅花的位置添上了树干、树枝,把画贴在墙上,咪咪冲着画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主人画得真好看!”
小猫咪咪也有捣蛋的时候。有一次,妈妈正在院子里织毛衣,咪咪绕着妈妈转了好几圈,趁妈妈不注意,就把绒线团拉了出来,妈妈急得把线往回抽,咪咪跑得更欢了,不一会儿,线就把它的身子缠住了,不得不停下来,“呜呜”地叫着,好像在求救。妈妈一边骂着一边小心地把咪咪身上的线团解开。
没过多久,妈妈把小猫咪咪送到了奶奶家,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再见面时,它还会认识我吗?我非常想念它,盼望假期快点到来,好去看望我们的这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