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3
我在我们家小区里有几个可爱的“好朋友”,你们猜猜它们是谁呢?告诉你们吧,它们是可爱的小猫一家。
有一天,我在小区里散步,看见一只黑白相间的猫正趴在绿化带深处的草地上蹭啊蹭。不一会儿,它翻了个身,肚子下面露出了一个黑色的小脑袋,原来是一只猫宝宝正在喝奶呢。它的脸小小的,下巴尖尖的,瘦瘦的身体上长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看起来可爱极了。突然,猫妈妈的背后又走出一只小白猫,它的头大大的,下巴圆圆的,胖胖的身体上长着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它绕着猫妈妈走了一圈,奶声奶气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饿了,该轮到我吃了吧!”小黑猫理都不理它,继续埋头拼命地吸。小白猫见没人理它,趴下身体,用头使劲把小黑猫挤走,舒舒服服地喝起奶来。
我想靠近点看,可猫妈妈警觉地抬起头来,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盯着我看,我赶紧学了几声猫叫,不敢再上前。猫妈妈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知道我没有敌意,就继续躺下喂它的奶。我悄悄地走开,不敢惊动它们。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猫一天天长大,它们开始自己去找东西吃,有时碰上了,我会给它们一些食物吃。我觉得那只白猫特别可爱,每次扔食物时,总是多扔给它一些。这时,那只小黑猫就用幽怨的小眼神看着我,好像在怪我偏心呢!我只好再扔给它一些。
时间长了,小猫咪和我熟悉了起来,它们看见我过来都不像以前那样逃得远远的,而是冲我“喵喵”叫,好像在问:“今天有没有给我们带吃的呢?”
怎么样,我的好朋友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