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3
我家有一只小猫,这只猫是去年小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小猫胖胖的,它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色,远远望去它好像一团白色的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小猫有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和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就像绿灯炮儿。你看它美美进餐前总要端坐一旁抬起前爪舔洗一下、两下、三下……它的神态端庄,举止优美,就像少女在精心梳妆打扮。小猫咪不仅洗脸时一丝不苟,而且勤快爱洗澡。
我家的小猫咪还是个调皮捣蛋的小猫。记得有一天中午,我吃了美味的大餐后,竟然忘了喂我的小猫咪了。当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它跳到我的书桌上,毫不留情地把爪子放在我的作业本上,然后一下子就把我的作业本给撕烂了。当我发现时,它已迅速逃跑。我气冲冲地向它冲去,只见它坐在沙发上,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好像在说:“怎么啦,打就打呗!”看到它无辜卖萌的样子,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通过长时间的朝夕相处,我对小猫产生了非同一般的感情。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爸爸和妈妈一直批评我,我也很惭愧,就躲在被子里哭。这时小猫咪突然跳到我的被子上,用它那软绵绵的爪子拍拍我,仿佛像妈妈温暖的手掌抚摸着我的背,“喵、喵、喵……”好像在说:“一次没考好不代表失败了,下次努力哦!”顿时,我心里忧伤全然消失了。
我家的小猫如此可爱,如此调皮,如此善解人意,我多么喜欢我家的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