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6
同学们:
你们好,你们看过《查理九世》这本书吗?今天我演讲的题目就是“读书乐”。
我读了《查理九世》这本书,让我知道了黑多和查理九世,还有他的朋友们去冒险都是遇到了很多困难,要坚持努力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读书就是一种乐趣,大多数人都喜欢看书,因为看书可以让你懂得知道你现在不知道的事情,读书就可以告诉你,所以读书就是一种无所不能的事情。
有一次,我还不知道新星系是怎么发现的。后来我读了一本书,终于知道了新星系的发现过程。所以,看了书就能知道世界上所发生的好多事情。读书,就是一种快乐!
读书,还可以让我们知道神舟一号是怎么成功进入太空的,还可以知道地球上很多的奥秘,我喜欢读书。
同学们,你们也要好好读书。读了书,你要出去玩,你想了解外面的东西,是怎样产生的,就可以知道了,读书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事,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读书乐,乐读书!同学们我们一起来读书,让图书陪伴我们成长!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