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11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它像一位良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王国,看书对我们有帮助,还能从书中感受到乐趣。
在我幼儿园时我就喜欢看书了。幼儿园时我喜欢看连环画那里的老师对我很好,她知道我喜欢看连环画。她就帮我买了几本,还有几本是她女儿看过的,都给我看了。我高兴的说不出话了,拥抱了老师一下,我就专心致志的开始看书了。
二、三年级时,我就觉得连环画不过瘾了,于是开始看童话书了: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豪夫童话等等。这些故事的情节有的能让你哭、有的能让你笑,有的甚至能让你哭笑不得。
五年级时我喜欢看小说了,比如:《童年》、《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会飞的教室》、《彼得潘》等等。这些不同的书自然有着不同的韵味。这些书能让我入神。有句名言说的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有书我们就学不到知识。这一本本薄厚不同,由几十页到几百页的书,由一个字一个字组成的故事,令我伤心过、令我感动过、令我欢乐过......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已经读过不少书了,在读书的过程中,收获了不少知识,也收获了不少乐趣,这些都得归功于书。如果,没有书,我们就学不到知识读书乐,乐读书,这句话说的非常好:读书很快乐,也要快乐地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