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13
暑假来临了,天气炎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象在说:“热啊!热啊!”我也很怕热,所以整天几乎足不出户,呆在凉飕飕的家里,一边叹空调,一边手捧着一本书,倒也轻松自在。
不知不觉,我两个月竟也读了几本名著,渐渐喜欢上了读书。我跟着曹雪芹走进了大观园,认识了泼辣利害的王熙凤,认识了多愁善感的林妹妹,认识了整天混在脂粉堆里的贾宝玉……我跟着罗贯中来到了东汉末年那个乱世出英雄的时代,认识了足智多谋的诸葛亮,认识了聪明但多疑的曹操,还有能礼贤下士的刘皇叔……我还跟着阿拉丁来到神秘的波斯古国,见到了神奇的神灯,领略到不同的民域风情……
我就像一只小蜜蜂,贪婪地吸吮着知识的蜂蜜;又像一条小鱼儿,快乐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尝到了读书的乐趣。我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相信我的作文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将要升上六年级,我给自己定下一个约定,每逢周末我就叫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书,我的作文一定会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