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5
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读书让我认识了诗仙的李白,淘气的马小跳,窗边的小豆豆,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读书让我积累了不少好词佳句,写文章时我会适当地运用。
读书也让我吃了“苦”头。每逢星期天,我总是呆在家里看书,全身肌肉变僵硬,手和脚都麻木了,所以,妈妈让我休息两小时。哎!母命难违,但是,看了书,我敢去冒险了。
来到公园,做好了打羽毛球的准备后, 就忍不住坐在地上看起书来书中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场面吸引了我。我看得入神,突然,一双手重重地拍在了肩膀上,我最讨厌了,我狠狠地甩开了她的手,头也不抬地警告:”别来烦我,否则,我叫孙司空来收拾你!“我发怒了,谁知转身一看,原来是妈妈。
这就是我读书的”乐“与”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