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乐12
我是一位才不出众、貌不惊人的小女孩。你可千万别小看我,我可是有许多读书故事。
几个月前,我家新买了一台电脑。我可乐了。心想;这想可好了,可以上网查资料了,还可以在网上看许许多多的小说。可是,事情并不像我想得那么简单。
我是可以在网上看书或读书,可爸爸却要我每天都看一篇小说或古文,而且看完之后,都要写一张读书心得给爸爸看。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可到后来,我忍不住了。有好几次,我都是吃完饭然后回到房间假装睡着了。这样才能避免爸爸,我就不用写读书心得了。
过了一阵子,我发现我的写作水平退步了。听老师说:“是因为缺乏课外知识。”这时,我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让我看书。从此以后,我便每天都看一篇文章,按时完成读书心得。
果然,我的写作水平又提高了。这还真得要谢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