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2
JOEY是我在小荷里的挚友,可是,我想:称她为我最疼爱的妹妹,也许会更加恰当一些,现在我想讲讲我和她的故事。
和她相遇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是她给我的作文点评,我回复罢了,只是在此之前,我从没有想过,这就注定了我们之间的缘分。我为了给她一个称呼,去了她的作文本,想看她的生日,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映入我眼帘的竟然是:1992-08-13,几个小字,我把我的眼睛揉了半天,一心认为自己花眼了,可是,到了最后,我不得不高兴:我和她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的兴奋!我在家里一蹦三尺高,笑眯眯的告诉了思雨527这个好消息,她当时好惊讶的看着我,我得意及了!
后来,匆匆的写过一次妹妹,说实话,我当时其实一点也不了解她,可是我还是勉强的写了,因为我想凑人数,呵呵,现在想起来惭愧啊。(好象跑题了,别在意啊~)现在,我再一次的写妹妹,是积于对她的了解之上的了。
她是一个可爱到让人怜惜不已的妹妹,她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的天真,顽皮,让我深深的为她的纯真给折服,我们其实也有过矛盾,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当时竟然一点也不生气,只是担心,特别的担心,倒不是说我的脾气很好,其实我也只对她一个人这样过,而是因为我把她当作了我的亲妹妹,那时的我还写日记,日记的每一页都会有她和我是潇晓的名字,试想如果她没有很善良,纯真的心灵,我还会如此的喜欢她么?
妹妹也很会拉小提琴,告诉你们哦,她曾经和她的三个同学代表她们学校拉过小提琴呢!
怎么样?妹妹很棒吧!妹妹每天都要练琴,可是她没有叫一句苦,反倒还主动要求学习钢琴,可惜她的妈妈不同意呢,但是她的这种可贵的求知精神不值得让我们学习么?我真的为有这样的一个妹妹而骄傲!
妹妹亦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妹妹对自己喜欢的人会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全部的爱献出,但是对于自己讨厌的人或事,妹妹也会很干脆的来个了断,不会再有任何的牵连,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妹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有她自己的处世原则,是绝对不会以自我为中心的,她会站在公平的立场上来解决一个个问题!这也是我所佩服的!
有了这样的一个妹妹,我这个做姐姐的也只有多多的支持她,多多的疼爱她了,唉,谁让我遇上了这样一个可以折服我的妹妹呢?
花开有声,需要用心去听,小荷的所有朋友们,花开的时候,我会和你们一起倾听,亦会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