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5
我们的成长过程就像一朵花绽开的过程。
当我听到花绽开的声音时,我会回忆起童年的往事,童年是最美好的,也是无忧无虑的,我玩着我喜欢的玩具,唱着我喜爱的儿歌。有一次,我和伙伴们玩藏宝游戏,到我藏的时候,我藏到了一棵大柳树的后面,我对大家说:“我藏到了很隐蔽的地方,在大柳树……”我马上想起我说漏了,大家马上取回宝物。你说我小时候多幼稚呀!
当我听到花绽开的声音时,我会想起现在的我,我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了,我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迎着初升的太阳,这是我们播种的季节,为我们的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每天刻苦学习,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积极向上啊!
当我听到花绽开的声音时,我要建设我的未来,让我的未来多姿多彩。我长大要让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为祖国做贡献!
我守着含苞待放的百合,我似乎能够听到百合轻轻地呼吸声,多脆弱的小生灵啊!我小心地呵护着它,像呵护一个惹人爱怜的孩子。一刹那,它绽放了,发出柔柔的声响。我热泪盈眶。
倾听花开的声音,发现幸福和美好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