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7
随着季节的风,轻盈地走进六月。暖暖的阳光,终于消退了北方所有的凉意,我的家乡真实的步入了夏季。我的小院中,也又一次绿意盈门,欲将姹紫嫣红开遍。
六月,温温的柔柔的,如流云一样轻盈,如清茶一样清雅,又如水一般沉静。清晨,暖里还有一丝清凉,凉里还有丝丝的暖。六月,感受不到酷暑的炎热,清清凉凉、爽爽朗朗、让人浅喜惬意。
山径的花开乱了,我的小园草新了。盈盈绿水,蓬蓬春色。花儿温暖的根须深入大地,枝条抽出新芽,拔出枝节,托起花蕾,就要开出花。只待风一吹,雨一来,就开好。开在蓝天下,白云下,开在风里,开在眼里。
草色葱茏,绿肥红艳,树树新翠,枝枝染碧。春深花香浓,令心底的期望开垦出明媚的心境。花开,念你在眼角眉梢,却不在唇边。如今绿树阴浓,夏花婷婷。叶随风唱,花随风舞。眼光里满是柔和,就这样静静的望着走着,或是闲坐一处,与花草对望,似乎听到了那一年花开的声音。
白落梅说”每个人都有过青春年少,都有过一段灿若烟花的爱情。虽然短暂,却永生难忘。这世间可以卷土重来的事情很多,但逝去的时光和错失的情感,却是一去不复返。纵然如此,曾经拥有的谁也无法抹去。那些片段被封存在记忆里,经久而不褪色。”早春的情愫盈盈,那一季春暖花开的喜悦娇媚,明艳了一程又一程岁月。
以花的模样,草的轻欢行走在岁月深处,相信一切都会很美。天涯那端有你,海角这端有我,不求相见,只要灵魂深处相惜就好。唯有且行且惜,才不负青春一场美丽的邂逅。唯有且行且惜,必会有快乐和美的滋长。
时光很静,静到我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人生这一程,有你多好。可以在岁月的温润里,陪我在天涯,看花开又渐渐的花落。人生这一程,有你多好。可以在岁月的祥和里,陪我在天涯,听那花开和花落的声音。
站在那眸光不曾触及的地方,轻轻拾起轻吻一瓣落花。尘世的我被演绎得如此婉约,文字里便有了月淡风清,也有了鸟语花香。我用文字,在纸上播种你我的光阴,收获一生的美好。只是,牵念总会沿着岁月的脉络滋长蔓延,开满春天的枝头。
你瞧!天暖了,花开了。一只新绿,几簇繁花。你陪我在风里,听那花开的声音。你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