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世界上最有灵性的动物这个称号是非小狗莫属,它天真可爱,也很善良!
最近,三姑给了我们一只小狗,它穿着一件雪白的毛衣,可是它一回来以为我们是坏人,就道除乱跑,跑到锅底下弄了一身,并不是全是黑的,还有些白的。
它也很馋,人们给它什么它吃什么,谁手里拿着吃的被它看见,它就跟谁,连我这个主人都没放在眼里。
它刚到我们家,我怕它乱跑,就抱着它,没想到它却躺在我胳膊上睡着了,我把它放进它的窝里,它就呼呼大睡了,醒来后就跟着我舔我的手,还和我撒娇。
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叫小白。可是我有许多叔叔姓白,又准备给它改个名字,但是我的小狗与别的狗的名字可不能是一个档次的,我的小狗的名字要与众不同,我左思右想想到了一个好名字:豆芽。于是,我们就叫它豆芽了。
豆芽它最喜欢的就是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了,它有的时候晒着晒着就睡着了。
豆芽还很爱撒娇,我们刚把它抱回来,我们怕它乱跑就把大门关上,在院子里看着它。,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看书抱着它,它卧在我的腿上,它发现我对它没有恶意,就枕在我胳膊上睡着了,我把它放在它的的窝里就呼呼大睡了。睡醒后,它就舔我的手,跟着我走了。
昨天,我和哥哥给它洗澡,它就是不听话,我们把它按住才洗完了,洗完后,我们怕它乱跑,就把它放在椅子上,可是我们不知道它要尿尿,它就狗急跳墙跳到床上尿了。我看见了,就把它逮住准备教训教训它,我一打它,它就委屈似的叫唤,我的心软了,就不再打它了。
一次我们吃饭的呢,它知道了就使劲抓门,没办法我们只好把它放进来了,我们给了它些吃的,它吃完后就在里面给大便了,我们气的把它教训了一顿,然后就把它放出去了。
怎么样,我的小狗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