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在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可可。
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黑白的大眼睛,微微的闪着亮光。她有一双萝卜似的耳朵,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煞是可爱。
可可是一个超级大吃货,不管是水果、肉、零食它都吃得津津有味。记得有一次中午,午饭过后,可可已经吃饱了。我便偷偷地跑进了一个后院的角落,然后拿出了一个香味十足的大鸡腿,拿出来正准备咬一口的时候。可可闻着香味的方向,便以光速般的速度跑到我身边,“唰”地把鸡腿咬走,然后三下五除二,搞定,便扬长而去。但是,贪吃使它的身体变得非常健壮,也就是因为它的健壮使它奔跑速度也非常快,它抵抗力也很强。这样它就不容易生病。
可可有几个爱好:第一,在睡觉的前它总是吃很多狗粮,然后喝充足的水,再疯玩一会才睡觉;第二,它非常喜欢演戏,有次晚饭过后我拿出饼干来吃,突然它走在我面前,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便心软。所以把饼干全部都给了它。可见它的演技有多高;第三,它早上根本不吃饭,不喝水,就一直睡一直睡到中午才起来;而第四就是它很贪吃。
它也非常聪明:第一,因为我家前后有几家邻居,他们的狗都会游泳,所以我也想让我的小狗也学会游泳。我开始让小狗学,刚开始的时候他只会用脚碰一下水。慢慢的他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有一次它一跳,“啪”的一声就落入了水中。起初他会用脚乱动,但是过了一会他就变懒了,一但懒他就一会浮直在水面,然后又过了一会,它便会用脚在地上走的方式来游泳。第二,每次我用肉干逗它的时候,它就会知道我要干什么,然后演戏一下之后,就会趁我不注意,便一口咬住我,然后肉干就会掉下来,它便快速的吃掉。
看到这里,你觉得我的小狗是一个怎么样的小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