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系在绳子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上,球球去送我上学,就在我们拐弯的时候,一辆小轿车向我们开来,我便迅速躲开了,可是,那辆小轿车却把我心爱的小狗给撞了,我看见球球躺在路边,便跑了过去,等我跑过去的时候,他已经没有气了,我接受不了这一事实,我不相信和我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小狗,竟然离开了我,我哭着我喊着,但是没有一个人理我,此时此刻,我便恨透了那个撞球球的司机,更可气的是,在它把球球撞到了的时候,竟然看也没看,开着车就走了。
好几天后,我还是想念我的小狗,但是,这毕竟是事实,我必须接受,也许这就是天意吧,在没有球球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过得很不开心,心情只要一静下来,便想到了球球,爸爸妈妈看我很伤心难过,就有从邻居家报抱过来一只小狗,他长得也很可爱,我会好好保护它的,绝不会让它受到一点伤害,就像对球球那样,虽然现在我又有了一只新的小狗,但是球球我是永远不会忘了你的,那些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成了美好的回忆,我会把它记在心里,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