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今年的2月10日晚,正月初一。我家出生了一只小狗。至今已经有五个月啦。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由于我家的小狗长的黑黑的,我给她取名的姓氏为:黑。她是一个女狗,我就给她取了个名字叫:黑公主。黑公主的眼睛大大的。如果注意看,会发现他的眼睛上面有一圈看不清楚的睫毛。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脏东西呢!
后来我给奶奶说,奶奶说那是睫毛。她全身上下都是黑的,别人说黑东西是不会有什么好处的。可要是认真观察,会发现。在晚上黑色的狗是一个最好不过的隐藏武器。
在深夜,黑狗一般在一些光线很暗的地方活动。要是我没说错,偷东西的小偷一般是会躲在人不起眼的地方,我相信他们肯定会选最好不过的光线最暗的地方那就是很黑的一个角落。
人一般都不会注意那里,通常只是路过,连看都不看。有一次,在晚上看电视新闻的时候。看见新闻里有一则警告,不但赞美了狗,还批评了小偷。
事情是这样的(新闻里讲到):在晚上,一个小偷躲在一户人家的老年活动室的沙地上,而则一只黑色的小狗经过此地,发现那里有个人。就过去,发现小偷腰带上放着一把刀,那只狗发现不对劲就冲过去咬住他的裤脚,嘴里还发出声响。人听到这种声音以为有什么人在呼救,一看是一只小狗咬着小偷的裤脚。于是大家很快把注意力集中到小偷身上,小偷的腰间有一把刀(凶器),大家都不敢过去拿。一个胆子很大的人说,我去。于是他冲过去,把小偷的刀拿了过来。小偷看见那么多人就冲出去,想要逃走。可早就有人打电话给警察,他刚冲出去,警察就来了。当场抓住这个小偷。赞美了小狗。
我想这个新闻大家应该都看过吧?现在由我介绍黑公主的本领啦。黑公主很聪明,如果你回来了,她一听到汽车声就会马上冲出来迎接主人。你快要吃饭时,她就会马上在桌子底下等着。如果你要睡觉了,她会自觉的跑到门外,给你看门。如果这天太热啦,你一开门她会立刻冲进来,在电风扇下面等着。
我家的小狗:黑公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