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咪咪,它是一只吉娃娃犬,它身上长着雪白的毛,唯独两只耳朵是黄色的,每当有陌生人来我家的时候它的两只耳朵立马就竖起来,并“汪汪”的叫起来,好似在保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那样子十分可爱。我家咪咪的眼睛特别大,像两颗晶莹的葡萄总是水汪汪的望着你。
咪咪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毛绒小熊,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它和小熊总是形影不离,有时它还会衔着它的“伙伴”左右耍个不停,看着咪咪疯闹的样子真叫我忍俊不禁。
不过比起毛绒玩具,咪咪还是更喜欢跟我在一起玩。冬天的时候,我喜欢睡懒觉,它每次都会到我的脸上踩来踩去的,好像在说:“主人,该起床了,都几点了还在睡懒觉。”虽然我每次都在睡得正香的时候被它吵醒,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一点都不生气。
咪咪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晚上了。它喜欢和我睡在一起,每次它上床的时候总是像到了蹦蹦床一样,蹦来蹦去的撒欢,可爱极了,等蹦累了就会依偎在我的身上安静的睡觉,它从来不像别人家的狗狗那样打呼噜,也许我家咪咪是怕打扰到我呢。
咪咪它就是个小人精。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它总是在我面前摆各种萌萌哒,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的烦恼也就很快的烟消云散了。
咪咪感情特别丰富,没当我出门把它自己留在家里的时候,它总会用那又可怜、又委屈、又渴望的眼神无辜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又把咪咪一个人留在家,你可要快点回来哦,我还等着跟你玩呢!”等我回来的时候,它早就在门口等着我了,它会时而跳跃,时而翻滚,摇着尾巴欢迎我回来。每当它闯祸的时候,我都大声的责备它,它也好像能听懂似的,总会找个安静的角落趴着,一动不动的,看着委屈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咪咪,我爱我家的咪咪,相信你们也很喜欢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