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最近几天,我们家来了一个新成员。你猜,这个新成员会是谁呢?它就是一只两个月还不到的斑点狗—王子。
王子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很有神。一身白底黑点的毛光滑柔软,摸上去舒服极了。一条细细的尾巴总是不停地摆来摆去,一个湿漉漉的小鼻子老爱到处乱嗅。它的两只蒲扇似的耳朵耷拉着,还一黑一白长得小丑似的滑稽。
王子很爱咬鞋子。它总是来到鞋柜前,看准目标就一口咬下去。因此,它就成了鞋柜的常客,时常在鞋柜旁闲逛。但很快,它对鞋子的热情就消失了。因为它又“爱”上了另一个物品—拖把。王子对拖把真可谓是“一见钟情”,一看到它就抱着这堆破布条使劲地咬啊咬,就像对一个久逢的亲人一样。这真是令人无可柰何的事呀。没办法,只好一见它来就将拖把提起来,让它咬不到,可即使这样,它也在下面眼巴巴地看着呢。
王子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会随地大小便。例如这一次,我和王子正在大厅里跑步,忽然,王子停下了,就蹲在那儿一动不动。我不停地拍着手叫:“王子,王子,跑呀!”可它却不跑,过了一会儿才继续开始跑步。原本我也不以为然,以为它只是休息一下而已。没想到,它居然在那儿拉了一堆便便!这真是令我们哭笑不得。对于这样原事,爸爸建议采用“打骂策略”。可它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当然,我们就算打它也是轻轻的啦。
王子又贪睡又贪吃。它除了休息、玩耍和吃饭的时间,几乎都在睡觉。王子睡觉时看起来很安详,腹部还一抖一抖的。它时而像虫子一样趴着睡,时而蜷起身子睡……王子吃饭的速度可快啦,瞧:它风卷残云般地将盘子中所有的狗粮一扫而光,舔舔嘴巴,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呢。
这就是我家的斑点狗王子,一个可爱活泼的,能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小精灵。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