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存4
对于生存来说是一件难的事情,更是一件让人进步的一件事情,从生存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的态度会影响你。
我是个普通人,和其他人一样,可是我的心态很好,面对任何问题都能以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用自己的心来纾解自己的情怀,用自己的心来激发自己的情怀,这样的让自己的心态平和,学会生存是让一个人能学习到一种进步和自立。
就说今天吧,出门打车碰见一个特别没有素质的人,这个出租车的司机,上车本应该是送到地方的,还差一点距离居然不送了,结果发生了争执,使得双方弄的心情都不是很愉快,从这样的一件事能看出一个人的心态,出租车是服务行业,对人应该和善。应该用客气的语气来对待客人,可是他居然用这么不舒服的语气和我说话。出租车司机您的这样的态度让人感觉非常不好。僵硬,不通情达理。如果你要是能客气的说,我想当时我也会很快的下车,但是你没有。这就能看出一个人的素质,看出一个人的道德。从一个人的素质和一个人对人的态度来说,您不适合这份工作,您不适合做这个职业,这就是生存,您连职业的最基本都没有弄明白,您怎么还能在这个行业中走下去。您连一种最基本的职业道德都没有,您还还是干苦力吧。这样可能会发挥出更大的一种作用,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一种能力,所以我还是劝你改变自己的心态吧,学会生存。
学会生存会让你获得生活的辉煌的成绩,如果学不会生存你将没有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