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个脚印5
人生的路,十分的长,在这一条路上会遇到各种挫折,我们要学会应对挫折,不能够遇到一点挫折就对生活失去信心,要学会应对才会有成功。
人生中有许许多的困难,可是无论困难有多少大,只要把它分解成一个个小困难,在一个个的去战胜这些小困难,最终的你必须能够战胜大困难。
古往今来的中外伟人并不是自出生以来就一向是优秀的,纵使有天赋因素的存在,也无法遮掩他们以往的拼搏与付出。
花草树木的生长都是有周期的,更有一个过程,没有哪一株草破土后能在瞬间变得成熟,没有那一朵花含苞后能立刻变得娇艳,更没有哪一棵树发苗后能转眼变成参天大树……它们都需要花费必须的时间去完成量的积累。也仅有经过量的积累才能促成质的转变。并不是想成为什么就能一下子变成什么,要想成为无边沙漠中的仙人掌,必需具备顽强耐旱的体质及坚持不懈的品格,要想成为雄伟山峰的岩石,必需做好经受风雨摧残,烈日烘烤的准备,要想成为蔚蓝天空中的一片白云,必需要有积少成多的思想及包容尘埃的风范。
一步步地来,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脚踏实地地走,你会发现我们的人生活得十分得充实,活得十分地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