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在自我的人生中留下一些印记,有些是伤痕,有些是完美的回忆。你必须要记载它。否则,在你的将来,在你人到晚年的时候,那缕缕的回忆,会牵着你的手,带着你踏入以前你的世界,你会觉得真的好美,好幸福。
等到那时候,你会一个一个的过目那些脚印,什么样貌的都有,你会因为遗失了童年时代的完美而心痛吗你会像一个孩子一样痛痛快快的嚎啕大哭吗会像你小时候一样乱打乱闹吗就算这样,也只是仅此而已吧,你不可能再找回小时候的自我了。“为什么要努力找回小时候呢,长大有什么不好你能够说来这样安慰自我,可是这也是仅仅一种安慰罢了,我相信你心里必须不是这样想的。
所以,趁着自我老之前,多在世界上留下一些回忆的脚印,那将是你最完美的回忆和过去,最永久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