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作文
2014年的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它使亿万中国同胞兴奋不已。那时,五洲四海的人们齐聚南京,全世界的目光将聚集在南京,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我觉得,青奥会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共同来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中国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漂亮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环保的。马路上焕然一新,整齐的街道,到处绿树成荫。见不到一片纸屑,即使见到了,人们也会主动捡起来,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龙不见了,马路上全是自行车、电瓶车,没有了汽车尾气,有的是清新的空气,有的是给运动健儿的阵阵喝彩声,而不是此起彼伏的汽笛声。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好的。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青奥会,无论是哪国人,大家都在一起开心的交谈着;无论有什么困难,人们都互相帮助着,暖融融,热腾腾的。到了2014,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我一定会去当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我期待的青奥会更是辉煌的。在青奥赛场上,我希望无论是中国或是其他国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尤其是我们中国,捷报频传,运动健将们个个出类拔萃,他们用自己的辉煌成就,为祖国赢得荣誉。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青少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和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一个催化剂的作用。青奥会每四年一届。夏季青奥会最长12天。2001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雅克·罗格提出了举办青奥会的设想。国际奥委会在2007年7月5日于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一致同意创办青少年奥运会。首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新加坡举行。
到青奥会了我们为青奥做点什么呢?我想到了,看看有没有不文明的人我们去劝那些不文明的人。我想这样应该没有人不文明了吧!
到了2014年青奥会召开的时候,那时候的交通可便利啦,有地铁,有轻轨,有过江隧道等等许多出行方式可以选择,我和爸爸妈妈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想去的比赛场馆哦! 同时,为了配合“绿色奥运,低碳奥运”,我也做过了自己的努力,我和爸爸妈妈利用休息的时间到广场种了几棵树。我想,只要人人都坚持绿色,坚持环保,我们的城市将来一定会更美好。
虽然我还小,但是我们可以从自身做起。我现在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奉献,为祖国付出,成为祖国栋梁。
今天,在全世界的见证下,上海世博会开幕了!绚丽的灯光,精彩的表演,迷倒了亿万中外观众。在不久前,南京刚刚申办2014年青奥会成功。为了迎接世博和青奥,各地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虽然我不能去参与世博会、青奥会的建设工作,但是我却可以用讲文明的方式来迎接世博会和青奥会。遇到老师、长辈问声好,遇到同学、朋友问声早;有垃圾不随地扔,见到废纸要捡起;爱护花草和树木,文明礼貌从我做起!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可却有着重大的意义!只要人人都加入其中,我相信,天会变得更蓝,河会变得更清,草会变得更绿,花会变得更红,鸟会飞得更高,鱼会游得更欢。人们会拥有一个和谐美好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世博会和青奥会自然会吸引来无数的中外游客,自然会营造出一次史无前例的、成功的盛会!自然会展现出一种蓬勃向上、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风气和景象!这不就是最好的迎世博、迎青奥的方法吗?迎世博、迎青奥,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
同学们,时间是很快的,2014很快就要到来了,南京是我们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量,即使那是微不足道的,但再小的力量也可以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抹亮丽的彩虹。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出南京人的的文化,修养,素质,让我们携手共创一次精彩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