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作文
期待并欣喜的事情来了,打着正当头衔的麻烦也来了。麻烦来了,于是爱国的人的劲头就凸显出来了。
外人的不了解,也或许可以说是别有用心的一棒打到我们头上。躲是肯定躲不开的。仍在记忆里面的躲开,造就的是中国的衰败。躲不开,也不愿受打,那应怎样去迎呢?
事情大约是由西藏那里来的。想来,如果不是西藏,或许还是有别的什么地方,若大的中国不会是完美的,总有什么是西方人看的不顺眼的。西方人在近代总是正义的,比如世界警察把世界管理的有了战乱,有了颠沛流离。中国总是有西方认为不正义的,比如人权。
有一些要独立的国内的人搞一些乱子,也是正常的,是可以解决的。有一些国外的人要游行,要呼告,这也没有什么,也是可以解决的。西藏的独立是不是真的对人民有利呢?在大陆深处的地域,自立门户的结果,怕是要使这地方不避风日。一个完整的家,是会尽量的保护他的成员的,也是会尽量的保证他的完整。时时要给这个家里的人一个好的生活,这也是不管这个成员为家做了多少的。于家于国无利,所谓的独立,也就是一个为了满足一些人的欲望。这便要打压,因为他在犯罪。但这样的人在家里混不下去的时候,便跑到了他人的怀抱。这他人也是有自己的欲望的,他不希望这个家完整,不希望这个家欣欣向荣,如果这个家发达了,那便会使他落魄。这逃掉的人向他的主人家诉苦,说他在这个家里如何的受不住。主人大发了善心,愤慨道:这怎么可以!
看来,外人也不过是这样。宁可相信一个罪犯,一条诬赖的狗,也不听人的言语。这大约不是他们的退化,而是带着一个墨镜,带着一个没有长正的心来说的。这一条狗跑了回来,疯咬了一阵,家里也仍旧没有镇压。可即便是这样,腆着大肚子的旁观的主人们还是不满意,嚷嚷着。甚至把另外的家里发生的事情剪切过来说:看!那里正在发生这些!
那么这里到底在发生什么呢?为这个家里的一员,想来,我还是可以说一说这里的状况的。我们这里没有家族压迫,不要把你们曾经做的事,想当然的加到这里来。这里的人民生活的很好,至少是比那条狗描绘的好,要比过去好。只是没有你们这样的主人们好。我们在为这个家的每一个成员着想,不只是在为自己着想。钱财,个家划过去,家法,这个家倾斜过去。为了家的团结,我们可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些,主人们睁大的挑剔的眼怎么没有看到呢?怕是因为只是在挑剔。
你们这些主人标榜的人权在你们各自的家里又是什么样的状况呢?还是自己照照镜子,把自己身上的脏东西去掉吧。主人家里的人民无罪,管事的人在引导他的人民犯罪,在引导他们去分裂一个同他们的家一样的家。
这便是政府的罪。
而这样的罪,却要在另一个家以及全部家的喜事上实施。不知道这样的结果高兴的是谁?
你们对于这个家的无知,对于这个家的污蔑,对于这个家的敌视。正在被污蔑的家是高兴不起来的,是愤慨的。
当所谓正义在助长非正义的时候,那便需要有真正的正义。
抵制外货!
无知!无理!的外国人!
这是对中国的侮辱!对奥林匹克的侮辱!
......
这是这个家里的反应。出发点总是好的,可大约也无助于事情的解决,而有愈演愈烈的嫌疑。敌对的情绪被双方一点一点的筑高,最终砸到的人,怕也是更多的。
中国期盼和谐,期盼和平,这大约是任何对中国有浅显认知的人都可以了解到的。可人心总是在把对未知的事情的影响推向对自身不利的一侧,加大双方的了解才是好的选择,不然,外人在我们的非理性的反应中便证实了他们的推断。于是更加无理。
这个家不是羊。或者说----不再是羊!
他们曾经欺辱这只被称作羊的家。而这个家现在正向他们认为的狼的方向发展,他们自然是要找一些事情来,更何况是送是门的呢?
不要让这样的爱国把自身推向更加不利的地方,这是我们这个家里的人现在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