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梦是一本关于狼, 关于母爱,关于梦想的书。
而狼王梦的作者是中国著名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狼在人们心中是残忍邪恶的代名词。可是,看了狼王梦之后我对狼又有了新的看法和观点了。母狼紫兰有一个梦想,他希望把自己的后代培育成狼王。
可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她的梦想一次次破灭四只小公狼也相继死去。最后,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狼孙身上,为了狼损的安全他和金雕同归于尽了。看完这本书之后,我的心灵震撼了。一只狼竟然拥有如此浓厚的母爱,竟然拥有为了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手捧狼王梦,一起去获得追求梦想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