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如出龙的小鸟不约而同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而我却在津津有味地看书。这本书叫《格列佛游记》。
这本书写的是主人公,格列佛,一位具有冒险主义的人的奇遇。其中的情节令人胆战心惊。在小人国里他变成了庞然大物,一口竟然能吃下几十头黄牛;而在大人国中他又变成了巨人的玩物,并与小昆虫展开殊死搏斗。到了神秘的飞岛国,他惊讶的发现飞岛国能用天然的磁石和海地的磁石使这座小岛飞上了天空。故事中还发生了许多稀奇古怪莫名其妙的事情,我看得入了迷,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与格列佛一起去冒险。
看了这本书,我佩服格列佛能勇敢的面对困难,坚强的克服困难。想想我,有一次我正在做题,遇到了一道难题,我用尽了脑汁还想不出来,便泄气的不做了。读了这本书后我非常惭愧,决心向格列佛学习。
铃铃上课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书,听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