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我的脑海中不仅联想到:安妮那银铃般清脆的笑声,那齐腰的红长发……
从这本书里,我深深的被安妮所感动。她总是用阳光般的心面对身边的每个人,用灿烂的笑容面对挫折,不屈不挠。她那丰富的幻想使她更加可爱,性格直率,快言快语的她,一直全身心地爱着每一个人,感染着每一个人,鼓励着每一个人,把载满着幸福、友爱的“果实”传播给大地。她如同一个小太阳,为身边的所有人提供温暖;她如同一颗颗开心果,给身边的所有人带来快乐……如果我们也能和安妮一样,每天以阳光、乐观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未来,将会是一片光明!
《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给了我实现梦想的勇气。而这一切,都因为安妮那颗充满阳光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