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读过一本书,我们都会有感想,有想法,有体会。而我读过这本书后,我的感想是:安妮太有想象力,太热情了。
她能把缀满白花的树想象成一位穿着白婚纱的新娘,能给池塘起出’闪光之湖‘。给老鹳草起出’邦妮‘这样的名字。
安妮还很热情,但热情过度的话,就会出现问题的。
其中有一章是’茶会惹的祸‘就是因为安妮热情过度,最后粗心导致戴安娜被她妈妈误以为是安妮把戴安娜灌醉,不让戴安娜和安妮玩,可见,粗心要付代价的。
这样看来,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能粗心,不能马虎,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也要认真对待。
生活中,有的同学爱玩很危险的游戏,这样很容易出现意外,出现了意外,家长会替你担心,这本书中,安妮还就出现了意外,马瑞拉要急死了,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安全,不要让父母为我们担心。
书中的安妮还发生了许多事情,这本书带给我的启示也很多,所以我喜欢这本绿山墙的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