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绿山墙的安妮》,我觉得安妮非常聪明,而且是个机灵的人,安妮非常幼稚、有想象力、勇敢、听话。
机灵在于有一次她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安妮上船准备扮演一个人,她就爬到林庄上,所以说她机灵。她遇到危险很冷静,不害怕,善于观察情况,她聪明是因为她从一个没有正式上过学的孩子到她上大学成为班上第一名的好学生。所以,很喜欢她。她还有想象力,我看书之后,发现花、树、还有路她都起名字,想象力丰富。她听话是因为马瑞拉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她做事麻利是在书中她很勤快,我喜欢做事麻利的人,因为做事麻利的人可以省出时间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很喜欢绿山墙的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