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细细品尝“了由英国的J。K。罗琳写的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感到又神秘又诧异。
这本神秘又诧异的书讲了自打小哈利失去了最疼爱她的父母双亲,就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像凶神恶煞一般的德思礼一家。在德思礼一家过的十年里,他饱受欺凌。而德思礼对待他们的”小达达“可和对待小哈利的方式可是有着天壤之别!”小达达“一次生日竟拿到了39份有德思礼这一对夫妻送的礼物,而小哈利的生日没人在意。直到有一天,由猫头鹰送出的一封信后,就掀起了一阵”信风“,有一次竟收到了100来张。这些信让小哈利到了一个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在学校里,小哈利交到了新朋友,有了自己的魔杖、飞天扫帚和一些稀奇古怪的魔法书。在学校哈利最喜欢一种运动——魁地奇,一种由4个会飞的球,14个人和14把飞天扫帚玩的游戏。
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竟有一种双面人!一个头两张脸!还有一种石头—— 魔法石,可以让人长生不老!
魔法世界太不可思议,自己拿书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