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磨练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巫师。新学年开始前,哈利和好朋友罗恩、赫敏一起去观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杯赛,无意间发现了消失十三年的黑魔标记。哈利的心头笼罩上一层浓重的阴云。但是三个少年仍拥有他们自己的天地,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是他们心中的伊甸园。然而少男少女间的友情竟是这样的一波三折,忽晴忽雨……。
哈利渴望与美丽的秋。张走进一个美丽的故事。但这个朦朦胧胧的憧憬却遭受了小小的失意。也许哈利注定就不能做个普通的魔法师。他的身边总是暗藏杀机,他从降临人世间就带着使命,他的使命是用他的死亡来消灭伏地魔。
这是一套有魔力的书籍,每个假期,我总是会翻出我的哈利波特,走进这个魔法世界中,跟随哈利、罗恩、赫敏的脚步跟伏地魔斗、跟食死徒较量。
在巫师的世界中,有赛场,有争夺,在麻瓜的世界中也有争夺和赛场,如何解决这场纷争呢?对伏地魔这种坏蛋要狠,可毕竟这种程度的坏蛋只有一个,所以在现实中我们还是要学会谦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