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看完了《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
它主要讲了哈利波特的父母去世后,他神秘地出现在姨父姨妈家的门前。哈利在姨父家饱受欺凌,度过十年极其痛苦的日子。姨父姨妈好似凶神恶煞,他们那混世魔王达力——一个肥胖 。 娇惯 。 欺负人的大块头,更是长对哈利拳打脚踢。哈利的”房间“是位于楼口的一个又暗又小的碗柜。十年来,从来没有人为哈利过过生日。
但是在他十一岁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信使猫头鹰带来了一封神秘的信:邀请哈利去一个学校——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学校里哈里不仅交到了朋友,而且还学会了空中飞行,他骑着他的型号为光轮 20xx 的飞天扫走为他们队赢得了魁地奇比赛,这里从吃饭倒睡觉都充满了魔力。
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是在书店里,那时是爸爸陪我去的,我逛呀逛呀忽然看到了这本书,我在书店看了一会儿,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这里面神奇的内容仿佛让我走进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有飞天扫走,各种各样的课程,还有幽灵,连睡觉的地方都要说暗号才能进去,画上的人还会从画上消失去散步,于是我忍不住要拥有它。
这本书很好看,我看完了第一次又接着看第二次 。 第三次,
希望大家也来看这本书,让他带你去奇妙的魔法世界转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