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口气看完了《小王子》这本书。这是一本很棒的书,它主要讲了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住着一位可爱的小王子,他因为和玫瑰花闹了点矛盾,因此离开了它的星球开始了他的旅行。于是小王子走过一个又一个星球,最后来到了地球。他发现大人每天忙来忙去,却不知他们的目的。在地球他认识了很多朋友,经过这些朋友指点,他终于明白了那朵花儿对他的意义,那虽然是一朵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玫瑰花,可对他来说却是宇宙独一无二的,小王子决定回到他的星球,继续照顾那些花儿……
看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事物本质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用眼睛是看不见的,你要对你的一切负责,直到消失。我很高兴能读到这本书。就象刚才说的一样,这是一本很棒的书,因为它让我又懂得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