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小学读书笔记6
“汤姆·索亚历险记”汤姆是主要的一群孩子天真浪漫的生活的描述。他们的功课和假道单调呆板的生活摆脱。他们有各种各样的冒险,改变自己的处境。
汤姆是一个问题有理还是想有自己抱负的孩子,也是我们一个有烦恼的孩子,是一个具有十足的顽童,他十分容易叛逆。在他的心目中就是强盗是劫富济贫的英雄,于是,他便向往有一个“西班牙进行海上黑衣大盗”,“血手魔王”或是“海上没有霸王”的称号。
汤姆的聪明调皮的文章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主日学校的老师总是招惹头疼,总是罚款刷墙,但也给他带来了很多的好处,让其他的孩子主动要求做他的俘虏,主动请缨到油漆的自愿回购建议酬金。汤姆也很老实,他亲眼目睹了杀人当远征墓地。当无辜的受害者很快他勇敢地站出来作证反对真正的凶手,他也很勇敢,去郊游时只保存他的朋友,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宝藏。
汤姆用他的正直勇敢聪明无畏,救了自己和朋友,还让学生自己发展成了一个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