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优秀读书笔记4
生活中难免有偏见,难免遇到自大的人。这本书《傲慢与偏见》主要讲的是生活中的傲慢与偏见。
当富家子弟达西出现在龙盘村时,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但因为他的傲慢,聪明漂亮的伊丽莎白对他产生了偏见,又因为屡次误会,两人几乎错过了一个好时机。
一个人的态度肯定会决定他的命运,傲慢也会造成偏见。所以,一个人想要把握自己的命运,就要有平易近人的态度。生活中产生偏见的原因有很多。这本书讲的是傲慢的人和有偏见的事。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在生活中是不需要存在的。只要大家平易近人,公平,生活就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