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不是吗?有一个平凡的家庭,平凡的经历,平凡的长相。她也是一个特别的女孩。她不贪荣,安于贫穷,也不卑微。即使在那些“有身份的人〞面前,她依然向着真理前进,被各种侮辱侮辱。
这部电影最喜欢的地方不是豪宅,不是山河美景,不是美丽浪漫的爱情。女主角反而安静地坐在秋千上,温暖的阳光洒在她白皙的脸上。一切都那么梦幻,充满幸福…
在对环境的追求中,最美的风景都会失去。当我们回到原点,蓦然回首,才发现,人生的旅程,怎么活,就是这么一条固定的轨迹。各种各样的人都遵循这个轨迹,从生到死。区别只是在不同的眼中看到的不同。
其实一辈子真的挺简单的,不过就是生、死、病四个永恒的过程。起点和终点不是每个人都能选择的。我们能改变的是怎么活,怎么死。如果我们真的理解了人生的真谛,我们会被深深打动。我在心里烙下了这句话:生命可贵。
如果有父母为你奔波,有爱人陪你养老,有朋友与你同甘共苦,人生就会到达应有的高度。我们应该保持生活在一起,怀着感谢之情热爱生活。
我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静静地坐在秋千上,听着生活的音乐,看着云翻滚,看着潮起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