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它叫《爱哭的女生也坚强》,这本书可以让爱哭的人变得坚强。、
提起男生女生谁更坚强,大家都会毫不犹豫地说男生更坚强。女生很爱哭,其实女生也应该坚强,不要轻易掉眼泪。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四年三班的班花思悦很爱哭,大家都叫她“玻璃女生”,在好朋友小樱桃和黄蓉的帮助下,思悦坚强了一些,可是她却突然患上了白血病。思悦并没像大家想像的那样大哭大闹,而是很平静地去面对,居然还想在化疗前剃光头!不久,思悅的病好了,大家都在心里默认:思悦是坚强的!”
我非常喜欢小樱桃,黄蓉,思悦这三个好朋友。小樱桃不仅学习好,还乐于助人,爱思考,是班长;黄蓉虽然大大咧咧,却很勇敢,很坚强,学习也很好,是学习委员;思悦漂亮,善良,是班里的班花和文艺委员,她们三个都很爱帮助朋友。
当我读完这本书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它也让我明白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坚强面对问题,尽量不要让自己哭,哭只会给人留下软弱的印象,不能解决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