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的读书心得3
劳动节假期,我读了一本叫《三国演义》的书。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黄巾军棋艺在公园184年至230年西晋建立统一的中原。
这本书描述了各国的军事、政治、外交和其他战争,揭示了当时社会的黑暗和腐朽,显示了统治者的无能,以及人们对战争和分裂的反对。要求祖国和平统一的愿望。
在众多人物中,我最欣赏的是诸葛亮和赵云。赵云被称为常山赵子龙。赵云勇是著名的五虎将军之一。在曹操的十万军队中,来回杀人七次。不管是哪个曹将军,他都打不过他,但让赵云科去吧!
虽然诸葛亮呢?诸葛亮的名字,被称为卧龙先生,总是在羽毛扇手中。这样,人们就认为这是一个安静的角色。更令人钦佩的是,她能理解天文学和地理学!与此同时,它准确地与现代乐器相比。我听说他在世界上仅次于五丈,用自己的木雕吓跑了敌人。这是死诸葛吓辜负!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当时的斗争和现在的分班一样。当时的士兵等于我们现在的知识。我想对学生自己说:我想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