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妈妈从小就培养我读书的兴趣。
读书不仅使我开阔了眼界,也使我丰富了知识。我喜欢读书,因为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
读书是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读书就像太阳为我照亮美好的前程。读书使我受益匪浅这是不言而喻的。
书,不是枯燥的,呆板的。而是如同一个人一样生动,有趣。每一次,我就像快乐的小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游。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喜欢读书,它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许多,丰富的想象力,优美的文笔,熟练地引用名人名言。这都离不开平时的积累。因此,我的作文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