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生命总是以各种新的形式不断延续着:玫瑰花虽然凋谢了,但它会播出花粉,孕育出新的玫瑰花,这些玫瑰花的花瓣还会将香味散发到空气中;果树上的花朵虽然也会衰落,但花落后会结出果实;丑陋的毛毛虫最终会变化成美丽的蝴蝶。所以,永远都没有死亡,所发生的仅是变化而已。
2、给别人带来幸福,会使自己更接近幸福。
3、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幸福,而在学会欣赏那种近在咫尺的简单而完美的幸福之前,人们通常要经历无尽的艰辛和各种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