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的故事有趣极了,充满了奇妙的幻想。这本书的剧情看似简单,却包含深刻的道理。整个故事以青鸟为贯穿,赞美了光明与幸福,也赞扬了理想和乐观,书中的青鸟象征着幸福,我感觉这是一部伟大的杰作。当然,再完美的书也有不明白的地方,看完了这本书,我感觉他们遇见的了可怕的事情也不算可怕,要是我肯定不像弥蒂儿那样胆小,但仔细一想又被主人公为救那位小姑娘的勇敢精神感动了!
青鸟的故事告诉了我,生命的本身就是幸福的,幸福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幸福!当我得到了幸福时,我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让他们感受幸福,让他们向往幸福,让他们找到幸福,让人们都知道给一位老人让座是幸福,给一只小猫一瓶牛奶是幸福……将爱分给别人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