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叫《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的大概意思是:一个叫多罗西的小女孩被一阵风吹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为了回家,她经历了千辛万苦去找一个传说中神通广大的魔法师,在途中结识了三个朋友:一个没有脑子的稻草人,一个没有心的铁皮人和一只胆小的狮子。它们也想要找那个魔法师,因为它们想得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就这样,他们四人就踏上了寻找魔法师的离奇道路,之后,便发生了一件件有趣的事。此书读来,让人忍俊不禁,欲罢不能! 想知道具体故事吗?赶快在书柜中找一找这本书,读一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