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7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今天对于猫咪米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她七周岁的生日。看,小伙伴们都在为她制作生日礼物呢!
小鹿斑比和小狗汪汪也参与在其中。小鹿斑比说:“应该送给猫咪米一个王冠!”“对呀!猫咪米最喜欢王冠了,我们一起制作吧!”“好啊,好啊!”小鹿斑比兴奋地说,接着他们俩拉着手一起去“百乐森林”里寻找材料。
走了好久好久,终于来到了“百乐森林”,森林里又湿又黑,把他俩吓得可不轻!两个小伙伴相互鼓励着,继续寻找材料。走着、走着,他们脚下一滑突然掉到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里,小鹿的胳膊涌出了许多鲜红的血,小狗汪汪的腿也骨折了。可是他们又顽强的的站了起来,为了猫咪米忍着疼痛继续向前走。
他们十分的恐惧,小鹿斑比弯着胳膊、小狗汪汪一瘸一拐的向前走!为了猫咪米,再苦再累都值得!这个大洞很深很深,还有许多毛毛虫在地上蠕动,两个小伙伴吓得心都在颤抖……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大洞的最深处直通到一个花园,花园里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草、五颜六色的花朵、花丛里还隐藏着许都许多美味的食物……还有千姿百态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哇,好美啊!真是‘人间仙境’!”他们俩个小伙伴不约而同地赞叹道,这美丽、迷人的景色让他们惊呆了!他们害怕破坏了这美丽的景色,于是小心翼翼的拔下了几根青草、和一朵粉红色的花朵做成了王冠,“要是再有一颗宝石该多好啊!”“对啊,那样会使猫咪米显得更加迷人的!!”小狗汪汪说。
“孩子们!”花园中突然传来“花园女王”的声音,“我被你们善良的心感动了,献出我最为宝贵的‘五宝石’,送给你们那位心中最好的朋友——猫咪米小姐吧!”突然,一颗五彩的宝石出现在他们面前,并慢慢地移到了王冠的中心,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谢谢您,猫咪米一定十分十分感激您的!”两个小伙伴兴奋的说。“呵呵……亲爱的宝贝们,用你们那颗善良、真诚的心去感化一切吧!世界都会因你而改变的!”话音刚落,仙境花园居然渐渐地消失了。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好像是专门为他们设计的!几只蝴蝶怕他们伤到伤口,带着他们飞到了猫咪米的家里。猫咪米看见王冠,惊喜万分地喊道:“哇!好漂亮!”
“送给你!生日快乐!”两个小伙伴异口同声地说。猫咪米高兴极了,可当他看到伙伴身上到处都伤痕累累时,泪水已填满了她的眼眶,她紧紧、紧紧地抱住两个小伙伴,流下了幸福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