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忘记作文
他乡的夜是凄冷的,在一个时候总期望有个人能够去为我点燃一盏温暖的明灯,照亮那充满忧郁的心,一向以为我找的那个人他必须会在他乡的某一个地方静静的等待我的出现,他也和我一样内心是寂寞的。
时间让我遇到了你,也让我拥有了漂泊的伴,我想我的孤独很快就没有了吧,你必须也是等待我好久了,一样的期待这一次的相遇,时间的钟是无情的,它每一天都会不停的转动,时间带走了我们相遇的完美,也带来了我的寂寞,时间让我再一次陷入了无尽的黑夜,当我以为我结束的忧郁,却因为如今的结局再一次的燃起了,我想今夜天必须很冷吧,为什么我会感觉比从前更冷呀,难道是因为没有了你的温暖,让我的夜如此漫长,我不明白我此刻的感觉还有什么,想起从前的种种,他仿佛把我带回了那段浪漫的日子。
第一次见到你,你告诉我你心中的人就是我这样的女子,我好高兴,我以为我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我觉得你能够把我当成宝贝一样的,我告诉我自我我必须要幸福,这样才不会辜负月老的美意,是他让缘份把我们聚在了一齐,那段日子是欢乐的,在路边的草丛边,电影院的情侣座上,还有微亮的路灯下,都有我们相依相偎的身影,那时的我仿佛看见了所有人对我羡慕的目光,那一刻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一辈子的。
随着我们的甜蜜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那梦中的日子也该回到现实中,渐渐的你觉得我不够漂亮,我不是一个时尚的女孩,外面的花花世界让你充满了向往,那些青春活力的小女孩子,还有他们的身上拥有你渴望的青涩,以往的我也是一个青涩无知的少女,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变成了一个蠢女人。我以为感情是能够和时间比赛的,因为我们总是有感情的,我想你只是贪徒外面世界的新奇,你的心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的,可是我还是太天真了,把一份感情看得太重了,你的人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你开始说谎,开始找各种借口来说服我,让我去理解这不合理的要求,我是爱你的,我愿意去和感情赌一下你的心,于是我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当有一次我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你居然没有看见我,那时的你手里拖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子,她的头靠在你的肩膀撒娇,就像那时候的我一样,看起来是那么幸福那么甜蜜,我们的距离只想隔仅有一米,一米是很短的距离,会让两个以往深爱的人不去认出对方,那么是什么让这段情变质了,是一颗已经变了的心,我没有出声,因为我不想让自我在你的面前显得那么脆弱,我也不想在任何一方面输给那个女孩子,虽然我没有他漂亮,没有她青春,但我明白我必须比她要爱你,我选择了默默的走开,那时候的心已经听见哭泣的声音了,仅有我自我明白,我不明白我是怎样走回去的,那往是熟悉的路这一刻好像很陌生,我只是一个劲的往前走,只想走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大哭一场。
哭过痛过后,我想找个机会问清楚,期望你给我一个解释,哪怕是一句谎话,我都愿意原谅你,没有其他的,只因为我不想我们刚开始的爱就凋谢了。天晚了,你那在外的人也回来,只是没有带回来你的心,那颗本属于我的心,你给了我一个天大笑话的解释,你说我的眼有问题,看错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像被你无情的刺了一刀,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解释,哪怕你说你们只是朋友关系,你在安慰她,我也好理解,为什么你会说我看错了,一米啊,仅有一米,我会把这个我深爱的男人看错,是你当时太开心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路边的行人吧,当然也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原谅了你,因为我不想输给感情,我也不想让我重新回到那孤独的日子。
以后的日子,你没有因为我的原谅而改变,你更加的变本加利,你似乎认为我并不想离开你,你看穿了我的心思,你能够不用任何的力量就让我向你低头,当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你身边穿梭着各种青春漂亮的女孩子的时候,我一次一次的选择了沉默,并不是我的懦弱,只是我的爱不让我放弃,可是我心却经不起那么多次的伤害,他的泪已经流完了,他的血也流干了,当最终一次见到你的背叛的时候,我明白我已经彻底的输了,我真的不能忍受你那没有心的爱了,我决定离开你,没有再见,没有离别的话语,我只是一个人静静的离开的,没有带走任何的东西,我把回忆留下了,我不想带走那让我悲痛的过去,我已经背负太多的伤痕,无力再去承担任何的心痛,我要找一个地方去疗伤,也许我会再度回到那凄凉的夜,变回那个忧郁的我,可是我会慢慢的习惯的,因为没有遇到你之前我也是一样的。
时间真的是冲淡伤痛的最好良药,一向我以为没有了你我会失去了生存的动力,可是我没有,我居然没有哭,连我自我都不明白我会没有难过,我才发现以前的我活得好累,此刻我反而觉得好简便,似乎是解脱了,没有了伤痛,没有了眼泪,我重拾心境去看周围的事物,世界还是很不错的。伤过痛过之后,我好像已经忘记了那个伤害我的人,只是偶尔在午夜梦回时会似乎有他的影子来过。
人没有永远的伤痛,只是痛过之后会留下伤痕,那并不是一道让人悲痛的伤痕,那是让人学会长大,慢慢蜕变的印证,要学会向前看,前面的风景是一片风花雪月,他在那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