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业生活压力较大,专选治愈温暖系书籍阅读。本书超治愈,解开内心的小郁闷伤结。
1,总有一个人如你影子一般陪着你,与你不离不弃。我想我会遇到的。最近对待友情好似又多了认识,没有人可以一直陪你,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一个过客,相互温暖罢,就各行其道,分道扬镳了。你有你的选择,我不干涉,所以,用情不能至深,笃定,不然某天那个人突然离开你,你会无措以应,你甚至会偷偷地恨Ta,不过随着时间会将其沉淀稀释,变淡了,看淡了,简单了,了了而已。
2,童年好美好吖,无忧无虑,长大了百忧千绪。一禅小和尚道:小时候我们总盼望着长大,可长大后,我们讨厌小时候自己的这个盼望,而最想回到童年,回到爸妈爷奶身边,读着读着,我回忆着我的童年,友情,爱情,亲情产生共鸣——
妈妈的离开,我潸然泪下,我也崩溃。未来的某天我也会遇到,我现在一定要好好陪陪爸爸妈妈……
3,很好的书,值得再次拜读,细品,字里行间流露真情,事里事外蕴含处事为人之道。
翻译者驾驭文字能力比较强,我也学到了许多精词典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