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中的主人公名字叫吉娅,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救了一只小狗,并取名叫钱钱。在他们相处的日子里,吉娅发现钱钱居然是以为深藏不漏的理财高手。它彻底改变了吉娅一家人的财富命运。这个故事教会了我,从小学会正确的认识金钱和使用金钱,合理的理财,不铺张不浪费。
金句读书笔记摘抄:
商人挣钱的建议:第一,为别人解决一个难题,那么你就能赚到许多钱;第二,把精力集中在你知道的、能做的和拥有的东西上。不要为失去的东西而忧伤,而要对拥有它的时光心存感激。金钱就像一个放大镜,它帮你更充分地展现出你本来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