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书笔记15
我读了《小狗钱钱》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许多金钱方面的知识。首先要写出想要实现的愿望,然后准备梦想相册和梦想储蓄罐,找到跟愿望有关的照片或广告贴到相册里,开始努力挣钱并放到储蓄罐里,每天至少记下五条成功日记。吉娅按照钱钱的方法去做,最后她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我觉得小狗钱钱的方法很管用,我也会像吉娅一样努力挣钱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现在,我的压岁钱都被妈妈存到了银行里,我的梦想储蓄罐里的钱就会更多,我就会更快地实现我的愿望了。我的愿望是什么呢?这是个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