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书笔记8
《小狗钱钱》这本书是交我们怎样理财的,并且,这本书让我觉得友谊和团结是不可缺少的。下面就让们走进这交我们理财的世界吧!
吉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儿,她和她的爸爸妈妈过着穷困的日子,每次,小女孩儿吉娅放学回家的时候,都会听到他的爸爸妈妈以钱的话题而争论。
小女孩儿吉娅一家幸运的是:有一次,小女孩儿吉娅门前躺着一只受伤的小白狗,正好,小女孩儿吉娅一家正好想养一只小狗,于是,小女孩儿吉娅和她的妈妈帮小白狗包扎好伤口,就收留了它,小女孩儿吉娅还给小白狗起了一个名字,叫:钱钱,这是因为,小狗钱钱彻底改变了小女孩儿吉娅一家财富的命运!
小狗钱钱和小女孩儿吉娅熟悉了以后,它们找了一个秘密据点,(这个秘密据点,只有小狗钱钱和吉娅知道,其他的人都不知道的。)每天,小女孩儿吉娅都带着小狗钱钱到秘密据点去讨论钱的问题,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你们赢定会很惊讶的!那就是:每当小女孩儿吉娅和小狗钱钱到秘密据点讨论钱的问题的时候,小狗钱钱总是用人话跟小女孩儿吉娅说话的呢!!!
小狗钱钱让小女孩儿吉娅准备一个梦想存储罐和一个本子,有什么愿望,可以把愿望写在一张纸上,放进梦想存储罐里,并把,自己挣的钱放里面,还有就是,把今天要做的事,都清清楚楚的列在本子上等等……
小女孩儿吉娅还认识了小狗钱钱以前的主人,叫:金先生,金先生非常友善,他出了一次车祸,所以,小狗钱钱才跑到小女孩儿吉娅家,金先生每次还给小女孩儿吉娅家很多很多的钱,他同意小狗钱钱在小女孩儿吉娅家里一直住下去,但是,每个星期六她必须带着小狗钱钱一起来金先生家看一下等等……
总而言之,小狗钱钱我觉得它是一只很聪明,并且,富有理财方面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