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书笔记7
我读了一本名叫《小狗钱钱》的书,这本书被喻为“金钱童话”,它告诉了许多东西,比如:找份工作,将挣来的钱的'50%让鹅长大(存起来)。40%用来实现自己的愿望,10%用在生活当中。大人们也可以。
写一个成功日记和愿望相册,书上还写了许多关于金钱的故事。还告诉我们了许多道理:金钱就像甜甜圈外面那看得见的圆圈,而甜甜圈内部无形的圆孔则代表人类的内心,象征着我们无法看到却又必须具备的品格——这是比看得见的成功更重要的东西!还告诉了我们股票、投资、交易所、基金、抵押、通货膨胀、利息和复利是什么。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