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读书笔记3
这本《小狗钱钱》是德国畅销书作家、欧洲欧洲投资专家、被誉为“欧洲巴菲特”、“欧洲第一金钱教练”——博多舍费尔写的呢。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吉娅和一只叫钱钱的小狗, 因为吉娅救了它两次 ,而开口说话帮助他走向富有之路。
吉娅以前是个任性的人,当时她觉得得到钱的最好办法就是抱怨。但是自从遇到钱钱以后,吉娅开始懂得投资、基金、景气。
“钱是人的放大镜”!这句话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如果你是好人,就会把钱花在好事上;如果你是坏人,就会把钱浪费在愚蠢的事情上。
从这本书上,我还知道了基金是什么,原来,基金就是把大家的钱一起去投资呀!
如果我也有一只这样的小狗,我会听它的建议,成为一名伟大的富翁。 虽然我现在没有这只小狗,但这本书,就是我的钱钱!通过它教我的知识,我也会成为一个有财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