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是法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写的,这本书写的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有五名北军俘虏乘坐气球逃离里士满,中途遇到风暴,被抛到太平洋中间的一个无名荒岛上,在那里,他们团结互助,依靠自己的的智慧和过人的毅力,在岛上顽强的生存下来,共同创造了幸福的生活。
我觉得这本书写得非常精彩,不仅在描写岛上风景时让人神往,而且还详细的写出了他们在岛上的生活,他们如何捕猎,如何制造弓箭……这五个北军俘虏的坚强勇敢的精神值得学习,岛上的美丽风光也令人向往,你想进一步了解传说中的神秘岛吗,那就快来看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