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件诡异的事情,一个个神秘的人物,都出现在一座无人知晓的荒岛中,让人琢磨不透,一步步走向那树种的无底深渊,去探究最终的答案,得到最终的结果。
五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用尽了所有的办法逃脱了里士满那座死城,正当他们在热气球开心时,死亡也正在一步步向他们逼近。他们虽然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但是他们却可以运用自己聪明的头脑来躲过面前的一次又一次的危险。他们找到了失踪的伙伴塞勒斯·史密斯,他们没有被海盗杀死,他们并没有因为荒岛上没有食物而饿死,他们。他们坚强的活了下去,并在最后火山爆发的紧要关头逃了出去。在现代的社会中,有一些自以为是的人,他们会说:切,有什么了不起的,要是我的话我也行!可是当他们真正的到了一座荒岛上时,他们有可能被海盗杀死,有可能因为找不到食物而饿死,有可能被猛兽吃掉。而当时所说的那一句话,只不过是一时之语,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而这一座无人知晓的荒岛却对史密斯他们有很大的意义,他们在这里居住了三年。一来到这座荒岛的时候,他们害怕;最后要走掉的时候,他们留恋、不想离开。我敬佩塞勒斯·史密斯,敬佩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他充满智慧的头脑,敬佩他高尚的品质,敬佩他。我不敢孤身一人去荒岛,更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会怎样,是顺利活下去,还是就此葬身在那里?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经历过,我也没有尝试过,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谜团终于解开,随之而来的是结局,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一本书,也由此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