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是一篇文章,但大家看这个题目的时候,一定想的是自己在班上或家里做的位置,但不是,那时一篇怎样的文章呢?请听我说说。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千万别把自己堵死在一条路上。这篇文章主要讲了迈克对读书不感兴趣,理解能力非常差,没有一所大学想录取他,他母亲以失望不已,有一天,迈克无意中看到一件艺术品,从此他对雕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一次难得的机会上,他雕刻的作品得到政府的认可,有了荣耀和成功。
其实,有很多人根本不笨,只是没有把自己放到成功的位置而已,父母对孩子期盼很高以为读书才是的出路。当这条路做不通,聪明的人应当及早产生做一条路的灵感和勇气,只有扬长避短,才有可能柳岸花名,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